今天是哈泥泥台北行的最後一天!
睡到自然醒,竟然是十點多了。

我們準備一下,看了神隱少女還有小當家之後,就先出門囉。


先去台北車站附近買了好吃的黑糖麻薯蛋塔,打算孝敬我爸媽,結果他們不在。
在我家先卸下行李,就去東區赴飯局囉。

今天中午吃的是woodstone,在東區的bistro98的九樓。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可以從高處俯瞰東區的道路和建築,是一種另外的感覺。
我覺得很棒。如果是晚上來,一定會更讚的。

woodstone跟west15差不多,也是美式餐點吃到飽。
熱食除了主廚濃湯只能上一次之外,其他的熱食都是無限供應。
有披薩、義大利麵、烤雞腿、潛艇堡(不好吃)、還有芥末三明治。
飲料有冰的和熱的,也都是無限暢飲。
甜點有奶酪阿~優格啊還有草莓冰淇淋等等。

上東西的速度很快喔,這大概是我最推的一點吧。
東西味道也還不錯:)

現在正逢泰辣季,很合我的口味!
義大利麵有泰辣醬麵,披薩也有打拋披薩,都很辣,可是很好吃喔。

我又吃了很多,最近這幾天吃了很多很多東西。(囧)
我快要變成大肥肥了喔。

之後,hup來了,我們便續攤去另外一家喝東西。
我記得好像叫做毒茶什麼的店。
有點像是"小歇"的經營方式,可以在裡面聊天啊~打什麼的。
我們在裡面玩吹牛,我最不會玩吹牛了,因為我不會騙人=3=
然後還玩了國王的遊戲。但是因為大家都很害羞,而且每一對都是情侶,所以不是太好覺得要怎麼罰。因為常常一罰,就會罰到自己人XD

一下子就到了晚上!!!!太扯了。
時間已晚,所以哈泥泥要做高鐵回去嘉義。
這是節儉的哈泥泥第一次坐高鐵喔,以前都是...坐統聯或阿羅哈呢!

先到我家拿行李,然後我們再一起去台北車站。
在回去的路上,很離情依依。真不希望你走。
好希望每天都可以開心的在一起,不要分開。希望每天可以見面,不要回到各自的家裡。然後繼續著想念的日子。

最後還是到了分開的時間,我摸摸你,目送你離開,看你頭也沒有回的背著行李就回去了,心裡有點難過。但是我還是堅強的騎著機車回家囉。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你這次回去不是回軍營,我們至少隨時可以通電話。

恭喜你結訓了,雖然下個禮拜也是一個漫長的禮拜,你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也有。
但是我還是繼續想你喔:)

希望你也是!

我得去幫我媽買紅豆湯圓了=_=
回來好累喔,還要出去跑腿真是太沒天良了。

掰囉:)
你現在還在高鐵上面看著車訊和FHM?
祝你 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