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滿多的喔。
早上起床有點晚,結果打掃的歐巴桑還來敲門,說他們要打掃了=_=


所以我們快速的整理一下之後,就出門啦~
我們去公館的藍家割包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點了割包,還有麵線來吃。
哈泥泥超級貼心無比,囑咐老闆不要加香菜喔:)
超愛你的~
割包店的女老闆非常的兇暴,罵起員工真是連珠砲,連我都傻了XD
連我去結帳的時候都戰戰兢兢的(囧)

在路上買了好喝的天仁茗茶(我瘋了,竟然買冰的喔=_=)
我們就一起去公館捷運站那邊坐亞聯了。

從台北到龍潭的亞聯要100元,而且車子長的像遊覽車。
我好大膽子,什麼都沒有吃也沒有貼就這樣上車了。
幸好,亞聯車上沒有很重的汽油味道,就是遊覽車上面的味道。
再加上哈泥泥借我一隻手,讓我抱著睡覺,還有哈泥泥身上香香的味道,讓我覺得很舒服。
就一點都沒有暈車。

到了荒涼無比的龍潭,一下車....都是奇怪的店。連家便利商店都沒有(囧)
而且比台北還要冷!!!!!!!!!!
我們請魚丸先生來接我們。
他隨性的穿著睡袍,開著他的車子來接我們,不一會兒就到了哈泥泥未來的家。

哈泥泥的房間...在三樓。算是長方形的,格局還不錯。
有沒有面北朝南就不知道了XD

裡面什麼家具都沒有,只有一個雙人的床板+一個單人床墊(囧)
天花板上面只有風扇,比較偏的地方有一盞日光燈。
感覺上需要大大的改造才行=_=
而且屋齡看的出來有點年紀了,整個感覺挺舊的。
但是我想很大部分是因為很暗吧。
從客廳進趣就沒有開燈,雖然是下午了,還是覺得整棟暗暗的。

我們大致上先歸納出要做的事情
1. 刷油漆-->選顏色,買油漆和刷子。
2. 找到衣櫥還有床墊。
3. 換天花板上面的燈。
4. 裝窗簾。
5. 準備很多冬天的衣服和棉被,還要準備我們兩個的愛的小拖鞋。

沒有呆很久,我們就先回去台北了。
先去師大夜市買了很多東西回去吃,
打算在房間裡面看電視休息,享受兩人獨處的美好時光...(遠目)

我們買了很多的滷味,很多的紅豆餅,還有鴨肉羹。
好吃好吃。但是也吃的好飽喔。
我以為哈泥泥已經吃了很多滷味了,怕買太多吃不完,所以我只好一直吃..
沒想到哈泥泥其實沒有吃很多,結果是我自己吃太多了...

之後,我們還要去吃宵夜囉。這是我第一次去吃熱炒!覺得很期待。
吃熱炒的地方有點遠,在新店那邊了。
我們兩個冒著寒風到了那邊之後,大家都還沒有到。

在等待大家的時候,我親眼看到一隻好身手的鰻魚從最上層的水槽偷偷溜下第二層,
然後再從第二層的水槽溜下最下層(囧)
濺起了高高的水花,太酷了!!!!
但是等店員聞聲出來探看的時候,已經又恢復了平靜。

這次的朋友都是先前見過的,覺得很熟悉也很陌生。
大家聊的很開心,還開了啤酒喔!!!!
而我是喝蘋果西打,也很好喝。

而話題很多也是聊著當兵的事情,因為大家都是剛當兵結訓或是放假的人阿~
真的很好笑耶....
我們吃到晚上十二點,才打算要回去。

為了安全起見,我還載哈泥泥回去喔。
很久沒有載過哈泥泥了!好懷念唉。哈泥泥有點重,但是他很乖,不會到處亂搖亂晃。所以還是挺好載的。可是沒有多久之後,哈泥泥就跟我換回來了。

晚上我們還是一樣看了很久的電視才睡著。
總是希望一天有48小時,我們可以一直快樂的相處在一起,不要分開,不要回家,也不要睡覺。
因為一睡,就是隔天了....
我不想要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