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心的下了班,我馬上衝回家裡,抓了行李就先去飯店check in
待了一下,馬上又出門,準備去"洋蔥"囉!



這時的你還沒有到,我先進洋蔥裡面等。
班頭的女朋友已經到囉:)
她說她在這附近上班,同事說這家店不錯,所以她就訂這間。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一邊看著菜單,一邊等著你的到來。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尤其是肚子餓的時候orz

大概七點十幾二十分的時候,你們終於到了。
帶著軍人的濃濃氣息,還有軍人的標準草皮頭,出現在我的面前。
你還是帶著毛帽,穿著你的招牌外套。我好想你喔:)

我還是隨性的點了昂貴的豬腳套餐!600!!!!!
呼~很貴=_=
但是豬腳很大,而且烤的很脆很香,膠質很多喔。
我覺得挺不錯的:)但是吃多了有點膩就是了。
哈泥泥的羅勒雞柳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副餐除了什麼義大利米飯之外(份量大概是1口左右),份量都還不算小。
所以吃了有點小撐。我覺得東西都挺好吃的喔:)

燻鮭魚好吃,鵝肝醬普通,田螺很有喜感。

蛋糕都挺細緻的,不錯吃:)
飲料還OK。

席間你們聊著很多在班上的事情,真的有夠好笑!
最經典的我想還是....my precious....(亂拼,忘記怎麼拼了...)
開心的聊了一個晚上,
還是要道別囉。不知道以後有沒有見面的機會?@_@

晚了,我們便回去旅館裡面看電視吃零食,
做著一般老百姓常做,但是哈泥泥已經很就沒有做過的事情。
這真是一件幸福無比的事情:)

呼~可是哈泥泥是"前軍人",所以12點我們就就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