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兩週年紀念日,在幾十分鐘就要過去了:)
就要邁向第三年!

嗚嗚嗚,你今天沒打電話給我...
但是這樣也好,
要是你真的打了,也只會聽到我的抱怨吧。(都是一樣的抱怨啦=_=)



天氣真的好冷喔,你在關西一定更冷。
風那麼大,你頭上那少少的草皮,能否抵擋變態的寒風?
感謝上帝不用出操了。至少你不用在寒風中爬山,不用在寒風中跑步。

我的這一天就在滿滿的無奈工作中度過了,那你呢?
你今天做了些什麼呢?

你的牙還痛嗎?我一直掛念著你的牙齒,希望你打電話來,也是想要知道你的牙齒近況。
畢竟,「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這種痛楚,我小時候可是常常感同身受的。

後天就可以見面了,我的心情一直處於一種高昂的狀態。
好希望時間可以趕快飛到明天,然後飛到後天,然後飛到你到達台北的那一刻。
到時,我一定比誰都開心。
但是希望不要再遇到那個說我「陪睡」的教師會館小姐了XD

現在想你,就拿出你的小日記細細閱讀。
我昨天拿你的衣服去洗,竟然還在聞你身上的味道,金變態(囧)

反正你現在不會看我的小日記,那我一定要說,
我有寄信給你喔,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_@

原本是聖誕祝福喔,但是現在應該會變成結訓祝福了。
搞不好....完全沒有收到也說不定。XD
但是沒有收到也沒有關係,因為我的要說的話,我可以常常說給你聽:)

再兩天!!
再兩天而已囉!!!!
我的等待終於有了最大的收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