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還是一個討厭的上班日,
我在下午的時候就開始蠢蠢欲動。


天氣好冷,想吃火鍋的心情就越明顯。
很想要把小朋友全部趕回去,但是卻很難=_=
所以還是留了小朋友,讓他們完成該完成的作業。

終於騎出學校大概六點了,騎上市民大到就感覺到濃濃的年味兒-->塞。
從市民大道二段開始,塞到大概四段。
聰明的我記得,知味房好像在敦化南路的巷子口喔?
所以我就馬上轉到敦化南路,果然沒多久就找到知味房。
更幸運的是,才剛轉進巷子就看見有人要離開,所以停車位就不必找了!!!

衝進知味房大概六點半多一點,探頭探腦找不到大家,原來大家都在角落的圓桌。

一進去,東西丟著就開始去蜜時找東西了。
拿了一大堆的餃類還有我喜歡的起司丸,
還有調配了好吃的醬汁,但是今天的油好像多了一點。

我們點的是賓士鍋喔,有椰奶、麻辣還有藥膳。
藥膳挺清淡的,被加入了一大堆的菜XD
麻辣很辣,上面有一層濃濃的辣油。
我覺得還是亨記的麻辣比較讚....但是很嗆鼻=_=


我們大家都開始狂吃猛吃,拼命吃,隨後爽爽哥也來了,加入狂吃的行列。
好愛火鍋啊!!!!!!!( ′-`)y-~

好久沒有這樣聚聚啦!
天氣又那麼冷,真是一個吃火鍋的好時節!
下次再一起來吃吧!

最後一定也是煮泡麵來結束我們的火鍋,泡麵煮起來很辣耶,但是好美味啊Q_Q

我還吃了冰淇淋喔,真是不怕死。兩小時的用餐時間一下子就到了。
但是老闆也沒有來趕我們就是了。

我們就很乖巧的自己離席了。準備要去大潤發中崙店補貨。
有點像我和哈泥泥出去的時候,總是都會先去內湖的大潤發補貨一樣...(遠目)

我們在大潤發裡面遇到了一個性情中人,他一直在跟店員吵架,然後一直罵髒話...(囧)
太酷了。

隨後,我們就去大馬家開車,去先去永和接小狗,然後就要去菁桐囉!
這是我第一次去小狗的家:)

車子比我們想像中的少很多,沒想到是一種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狀況。
真是太棒了!沒有人擠人的熱鬧感,但卻也有一種寧靜的舒適。

到菁桐已經是十一點多了。我們進去小狗的完美小套房,開始鋪巧拼。
小狗的套房裡面應有盡有,好令人羨慕啊:)
但是冷了一點倒是真的XD

大馬和培真也帶了很多棉被,小狗也貢獻出他的睡袋,
晚上我們就要在巧拼上面借宿一宿了。

但是沒有那麼快啦!

我們先開始拿出小狗事先買好的天燈!兩個!很大的天燈!!!!
然後開始寫寫寫,寫出我們的願望,其實都很實際喔。
然後爽爽哥寫的很讚,他直接用畫的,BMW就直接畫出來,真是簡單易懂,連阿拉都明白。
我也寫很多喔:)希望都能夠實現!

接近十二點了,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寫字。
等待放煙火的時間來到。台北跨年晚會的麥克風怪怪的,大家唱歌的音也都怪怪的XD
最後,我們和大家一起心連心的跨年倒數,然後從電視上觀看101的煙火!
101就像一個很大的仙女棒一樣,散發出驚人的火花。據說今年是最後一年囉!
明年也該有些新招數了!


接下來,我們就冒著寒風,要去菁桐的操場....放天燈!!!!!
沒想到學校裡面的阿伯好像去睡了,
所以我們就走到老街上面去,想要請老街上面的店家教我們放天燈。
沒想到半夜十二點了,還有一個位於車站邊的店家在營業。
我們請他教我們怎麼把油紙貼在天燈上面,然後再向他借打火機點燃天燈。

我們站在月台上...慢慢的點燃天燈。
看著天燈慢慢膨脹起來,裡面充滿了暖暖的熱氣,
我們手握著天燈的四角,感覺到天燈想要掙脫我們的掌握,
便放開我們的手,讓天燈緩緩升空。
慢慢的,慢慢的,天燈愈飛愈高,離開了我們,飛到天邊去了。
飛得好遠好遠好遠好遠,遠到跟星星一樣了。
一明一滅,一明一滅,不知道他有沒有好好的傳達我們願望?

放完天燈,我們走回溫暖的宿舍XD
一邊看電視,一邊打牌。
我們玩了大老二,玩了接龍,還玩了血腥大老二。
這次很幸運,我當了貴族和國王喔:)

大概到兩三點吧,我們才沈沈的睡去。
天氣真的好冷啊,但是晚上有大家的愛,似乎也不在那麼寒冷。

哈泥泥你則是在新竹與其他的同袍們度過一個悠閒的晚上。
我還是好希望好希望這一天是跟你一起的,可以在寒風中互相依偎著,感受著彼此的體溫,一定很棒。尤其是看到培真他們還有小狗他們這樣甜甜蜜地樣子,實在是太閃啦。讓我格外想念你。
但是我知道你這樣會很累,東奔西跑,算了,我還是會好好的等,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