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來台北的第二天:)
晚晚起床,準備要去世貿的車展!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車展,所以有點興奮。
你大概無法理解,我沒有那麼喜歡車子,為什麼卻想要去看車展?

我想,這大概是一種想要看看新事物的衝動吧?
那麼多人,為了某幾種車款趨之若鶩,那麼多人,把某幾種車款當作心目中的女神,
我總得去看看到底他們有什麼樣的魅力?

但是,大概在進去的十分鐘之後,我的夢想卻幻滅了=_=
恩,大部分的人,是因為對於車子的狂熱而去的,
但是也有很大部分的人...是為了show girl而去的XD

他們帶著大大的、昂貴的單眼相機,背著腳架、甚至那種工人用的小型樓梯(?)
大大的液晶螢幕對著目標開始聚焦....調近調近調近........
車子慢慢的在螢幕中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慢慢的...車子消失在螢幕當中.....
取而代之的,show girl的臉蛋越來越清楚...

真的是太有趣了XDXDXDXD

很多很多名貴的車子讓我大開眼界,還有一些概念車也展現出未來另外一種新風範。
我也慢慢理解,所謂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之所以為女神的原因。
那種質感,或是那種殺氣,或是那種尊爵氣息,或是那種沈穩內斂的動能感...真是令人著迷。

我也慢慢的瞭解,哈泥泥為什麼那麼喜歡愛快的車子?因為連我,都愛上她了!
對我來說,他有一種內斂的狂野。沒有那種跑車的鋒芒畢露,但是就是很有動感。
可惜不便宜啊(囧)

還有值得一提的哈雷機車展示,
每台車都很昂貴,但是卻不吝嗇的讓我們能夠坐上去,
感受一下奔馳的快感,感受一下哈雷的魅力。
連哈泥泥都坐上去試試看囉:)

本來想去看看BMW有沒有帶重型機車來?看看可不可以坐坐看?
有,但是上面寫著:請勿觸摸...
連摸都不行=_=

中午吃的是...101地下街。我們吃韓式料理。好久沒有吃了:)味道普普啦!

下午,我們就去星辰大飯店check in囉。

星辰大飯店是我透過網路訂房的,位於師大夜市附近。
房間小小的,不會很舊,很乾淨,感覺還不錯,房間裡面也浴缸,盥洗用具也滿齊全的。
跟教X會館的房間比起來大小差不多,但是新舊真的差太多了=_=
教X會館的房間很~有歲月的痕跡XD

我們住三樓的房間,電梯出來,還有一位小姐坐在櫃臺跟我們打招呼喔。
但是我不知道那位櫃臺阿姨的功能是什麼。

在飯店裡面休息一會兒,看看電視,調養生息。之後我們就去逛街了。

今天的目標-->哈泥泥的毛帽。

幫哈泥泥的挑選各種物品都是一件十分艱難的工作,因為哈泥泥總是喜怒不形於色。
好像喜歡,又好像覺得不喜歡,又好像覺得勉強接受的感覺(指)
連把人帶去現場挑了,怎麼還是一樣????

最後,在百般試戴之後,終於在一家店裡面挑到了傳說中適合哈泥泥的毛帽。
哈哈哈哈哈哈,好開心!
哈泥泥戴起來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喔:)但是能夠保暖最重要,希望你可以暖呼呼不要感冒了。

接下來,我們還去吃我的愛店「亨記」。
今天的亨記真的是..有點讓我暈倒的感覺。

1. 外場人員嚴重度不足!沒有什麼服務人員,但是也沒有太被怠慢就是了。
只是我覺得櫃臺很忙,一下子要結帳、一下子要收錢,一下子要帶位、還要幫我們加湯加水的。我們進去的時候,就是因為櫃臺要幫十幾個人結帳,所以我們得等他們結帳完,我們才能讓櫃臺小姐帶我們進去坐。

2. 麻辣太嗆了!
以前都沒有這樣的感覺啊!今天哈妮妮坐在下風處,一直在咳嗽吸鼻涕,我還以為是哈泥泥太遜了,太久沒有吃辣,所以一直流眼淚咳嗽。結果,慢慢的,整個一樓瀰漫著很離譜的氣氛!大家都在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真的不誇張,每桌都在咳,咳個不停。據我們研判,應該是麻辣鍋的煙太嗆了。
連B1的人走上來,聞到味道,馬上就開始跟我們一樣咳嗽打噴嚏了=_=

3. 牛肉漿、豬肉漿沒有了(囧)
我會喜歡亨記,原因之一就是他的「不老肉」。因為好特別喔,外面很少有啊。現在據說改名了,叫做牛肉漿、豬肉漿。結果我看他沒有擺出來,原來是沒有了。讓我好失望喔=_=

雖然我還是吃得很開心~但是就是覺得有點遺憾啦。

晚上我們就回去飯店裡面看電視打發時間囉!

還是一樣覺得很幸福:)有一種被呵護的感覺...
謝謝你,讓我覺得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