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奇摩...



光鼎現在是15.55,泰谷是31.4!!!!!!!!
真是無言,要是等到今天在買我就會更確定了,也不用擔心錢不夠的事情。
可是要是昨天沒有買賣,今天不知道會是什麼光景?

真是的,好討厭的感覺喔~~~
雖然就是差那麼點錢,但是就是覺得很...那個。

今天一個小朋友,竟然公然忤逆師長,對,那個師長就是我!!!!!!
氣死我也!!!!!!!!!
現在的小朋友不知道怎麼了=_=
非常不可理喻!

然後,第二件蠢事,今天我們要校外教學,我記得帶了相機,結果...沒有記憶卡啦。
=_= 整個很無言。
今天在幫同學拍頒獎典禮的時候,突然發現相機裡面只能拍...七張=_=
好囧阿~~


明天就可以見面囉!!!!!!
是見面喔~
不是打電話喔。我整個很期待耶。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超想你無比!!!!!!!!

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