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你聊完天,你怎麼那麼好玩?
人家當兵都喜歡不用出操的日子,可以打打瞌睡、寫寫情書、傳傳紙條、寫寫信什麼的....
那你怎麼跟人家相反=_=



這樣讓我腦海裡浮現出一個很奇怪的畫面:
你拿著槍在泥地裡滾來滾去,然後臉上露出科科科的微笑。(還要配上蠟筆小新的眉毛喔!)

但是也覺得很開心啦!
至少你沒有像BBS上面那些人,大概就是人家說的草莓「冰」吧...
整天在那邊埋怨東埋怨西,一直說誰誰誰對你不好一直說誰誰誰怎麼樣XD


也覺得很慶幸,你們班上好像成員都還滿識實務,知道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保持低調,過著平淡的生活。真是太好了:)

那你也要好好保護你自己的身體喔。
盡量別再做那種單手單槓的事情了( ‵□′)───C<─___-)|||
聽起來就好危險啊!!!!!

快去吃水果吧:)
親愛的哈泥泥!!!!

對囉,今天小朋友一直問我說:老師你的男朋友怎麼沒有來?
我都說我男朋友去當兵了。

然後,他們遇到一班的師丈,二班的師男友,也在那邊一直問是不是我的男朋友=_=

而且,先前我還手殘,做了蠢事。因為我的手機裡面相片很多,結果放相片給小朋友看得時候,一不小心放到先前你在永和家裡裸著上半身打球的照片=_= 其實一點都不怎麼樣啦。

雖然只是短短幾秒,但是已經被學生說:好色。

他們還說:老師,他沒有穿衣服你怎麼還拍得下去?

然後他們就一直問我:老師,你的男朋友很帥嗎?你的男朋友很帥嗎?(因為照片很模糊)

我一律都說:一點都不帥( ′-`)y-~

即使先前一不小心讓他們看到皮夾裡面的照片,女生說:老師你男朋友好帥喔~~~
我也是說:沒有,一點都不帥。
我們班有些小朋友的嘴巴很點點點,我一律都說這樣,免得他們囉囉嗦嗦。
要是以後有機會看到他們....要是他們說你很醜.....你不要太介意=_=
不管人家說什麼,我一直都超愛你無比喔!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