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星期四晚上,我都有一種比較放鬆的感覺。
一是因為課輔上完了,不用再去了。
二是因為你要回來了,我可以跟你講講話了。
三是因為星期五四點就可以下班,就要放假囉!!!
(雖然星期六要體育表演會XD 但是是一個早上而已喔!)



我剛剛想到一些我們出去玩的事情,
然後場景變到你當兵放假回來的時候,你還記得你第一次放假回家整個超不支XD
一下子就倒了,而且聲音很沙啞,讓我很擔心。
不知道你是不是不能夠適應那邊的生活?是不是被狂操了?

但是你還是跟我說,只要我想你,我就可以打電話給你,即使你已經睡著了。
我每次想到這件事情就覺得好窩心喔,然後就更愛你一點﹨(╯▽╰)∕

我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啊,你每次睡著的表情就是整個很幸福( ′-`)y-~
好像睡覺是全世界最棒的事情喔:)

呼呼大睡的哈泥泥...晚安囉:)
我也要去洗澡睡覺了!

期待你明天的歸來~PHS帳單也歸來了喔XD
希望你明天順順利利,早日坐上車,坐上最好的位子,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