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心裡有點落寞。
昨天,是在你懷裡醒來。但是今天起床,我是孤零零的一個人喔。
心裡沒有太難過啦,寂寞是一定會有的。

昨天和前天我得到了很多能量,可以陪著我ㄧ起渡過接下來的時光。
我想你也會三不五時打通電話給我,彌補我的想念。我想這樣就已經很棒了。
比我想像中的站崗生活好多啦:)

更大的收穫,是可以去嘉義和你的家人多多相處。
但是昨天我不太清楚姐姐是怎麼了?是因為我的關係嗎?

剛剛看了一下股票,兩張光鼎還是買不起泰谷。
我想,應該很難吧。XD 我真的把股票給賣爛了,嗚嗚對不起。

接下來的兩節是我的空堂,但是高年級的空堂通常都是很忙碌的。
我要認真的改作業啊!!!!!!
原本想要寫作文的,但是今天還是讓他們上了國語。
唉,我頭上還是有趕課的烏雲,沒辦法啦。

今天天氣還不錯,但是很冷喔。你有沒有多穿一點啊!
出操要注意安全喔,記得偷偷看旁邊的人有沒有在摸魚喔,哈哈哈哈哈。

無聊的時候可以多想想我啊(哇哈哈哈哈)
不然就是寫寫你的心情,多寫寫字才不會變笨阿。(哇哈哈哈哈哈)

超想你無比喔。

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