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出操,你的腳會痛嗎?



有點後悔,那時應該硬把藥膏塞給你才對=︿=

這樣至少可以稍微減輕一下你的腳痛吧?
我並不認為你的腳踝有痊癒呢。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orz

因為昨天前天都接到你的電話,結果讓我又不自主的期待了起來orz
整天都患得患失,很怕接不到那來自關西,無比珍貴的電話XD

最近台股大跌,我整個很不敢去看我的錢到底賠到哪裡去了,
反正你說我們要放久一點囉。那就給他丟著囉~
你說光鼎不太會跌咩。那..泰古,就算了。XD

也說印度會跌..結果一去看我的印度基金...沒跌。
跌的是我的富蘭克林坦伯頓成長基金...orz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而且跌的還不少喔,跌了百分之十!嗚嗚嗚。
你說能源基金不能久放,所以我也有在注意喔:)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起我們去旅行的事情。
因為我好久沒有去旅行了吧?

雖然我們老在旅行之前,發生一些齟齬的事情,但是至少出去玩的時候,我是很開心,很珍惜的喔。尤其是每次開車出去的時候,挖屋,真是方便極了,而且又不用遭受風吹雨淋,冬暖夏涼。雖然去很遠的地方,卻一點也不累~阿,我應該趕快去學開車才對,這樣我就可以跟你換手了!(只是你應該不會想要給我開吧=︿=)

一直想到去花蓮的那次旅行。我們從北部下去,走邀受的蘇花高。然後馬不停蹄的東趕西趕。走馬看花,但是確有一番情趣吧:)呼,第一次看到八腳椅,真是驚為天人~

還有,我還在想我們的嘉義之旅。從台北開車下嘉義,車上我們兩個人的相處時光,真是...(遠目)好懷念喔:)住在你家,雖然不太能夠做一些其他事情,也不能玩太晚,還要很努力的用臉盆洗澡,可是這個經驗真的是太特別了_ψ_(._. )> 還有美味的噴水雞肉飯,真的很香喔:)但是份量
很大就是了。

還有我們去命運的雙連埤....你還在那邊飆車,結果連自己都暈車..真是笨呆呆
╯-____-)╯~═╩════╩═~

還有,我們有一次從台北市區直接騎車到平溪去!真是見鬼啦~~~~~好恐怖喔。坐機車坐到快要變成O型腿!那次好冷也好累,可是我也覺得好甜蜜喔:)你記不記得我們還去一個小路上等火車經過?火車開的好慢好慢好慢,我們還跟火車拍照?沒想到,小狗之後就變成那邊的常客了orz

還有,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去桃園吃你先前打工地方的火鍋店。那個火鍋真的很讚,那鴨血之入味,那料之味美,真是令我回味不已。第一次跟你騎車出去那麼遠的地方,還騎龜山...好冷喔!我們還去中央大學裡面逛一逛,中央好大,樹好多,好浪漫喔:)

還有一次,是跨年那一次!我們吃完漲死人不償命的陶板屋(可是我好想再去吃一次..),還脫隊出去走一走。晚上跨年去大佳河濱公園拍照看煙火!然後還在美麗華那邊出了一個小車禍,害我的手痛好久啊orz 那天就去了你家擦藥...挖哈哈哈。之後,竟然還去了青龍山看夜景。好..懷念喔。下來之後,還去早餐店吃早餐喔:)沒想到,我都要回家了~你卻崖傲趕往下一攤,這也是讓我覺得很酷的....。

還有,lobby很讚,但是房間卻不讚的台北教師會館。雖然房價那麼便宜,我們實在不能再奢求什麼的,但是怎麼可以那麼有...家的感覺啊orz 那天去亨記,我也好開心阿,吃了好多好多好多!
每次你從嘉義上來看我,都會對我特別好,這我也記得XD 整個甜蜜無比,但是在離別的當下,也會更加的依依不捨~

第二個禮拜了,哈泥泥你快回來吧~~~
再幾天你就可以放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