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在睡夢中....

突然接到一通驚喜的電話!!!!!


是你喔XDXDXD
我超級開心無比!!!!整個人都坐了起來!!!
原本還睡眼惺忪,馬上精神百倍!!!!

原來你已經被朋友先領出來了,現在在等魚丸XD
希望魚丸可以馬上就到,讓你不會那麼無聊@@
不知道你有沒有吃到好吃的啃得雞??
希望你有吃到~!
軍中的伙食,不是很好吃~~~
你要多吃一點喔!

今天我中午和晚上都吃我奶奶家~
全家族大聚會喔:)
我的三個姑姑,一個住恆春、一個住桃園、一個住台北但是因為當看護都住在醫院,
還有我們全家、還有我們兩個叔叔全家都出席囉~全都來了!!!

我奶奶高興的神情溢於言表,整個很開心,一直走來走去張羅事情~
其實根本不用她擔心阿 =︿=
三個媳婦、三個女兒、三個兒子還有一堆孫子,大家都把事情弄得好好的!
可是她還是一直走來走去XDXDXD

今天主廚是當廚師的恆春二姑姑,家裡開餐廳~
所以桌上都是好料的喔!螃蟹、蝦子、蚵仔....一大堆高級食材!
好吃無比啊:)但是口味有點重就是了@_@

平常我奶奶都會為了我,煮我喜歡喝的湯...
但是他今天竟然煮了
1. 青木瓜排骨湯(囧)我知道吃了胸部會變大,但是我不愛喝啊...
2. 四神湯(囧)裡面有中藥,我也不是很愛啊~
T_T

下午的空檔,和培真、大馬、橋奇還有我堂妹一起去costco,
走走逛逛...我買了一些食物,可以當作點心吃。

我買了我朝思暮想的牛肉捲,我爸說好吃喔:)
還有米漢堡:)
還有wakamoto,顧腸胃=_= 我很需要....

今天的costco超多人的...我大概絕對不會在假日時間來了...
太恐怖了,所有的推車都擠成一堆。
騎車也騎好久...( ̄▽ ̄#)﹏﹏

今天帶我堂妹去,載一個人的心裡會有壓力,然後車子也比較不好控制。
我才突然覺得,哈泥泥你好辛苦喔@︿@
都常常這樣把我帶來帶去...先前還帶我去平溪玩耍。
你騎車一定超累的......orz

然後,最近看到人家很親密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心酸酸的...嗚嗚。
好想你無比喔 ( ′-`)y-~

可是我又想到,之後你去桃園,我們大概也不會常常見面吧@_@
但是至少可以天天通電話沒有問題:) \(^▽^)/

期待你回來~下個禮拜是第二個禮拜囉:)
那就是2/12了!
你說你們要開始出操了,要加油喔。
雖然你的體能很好,但不要勉強自己的身體喔!

哈泥泥加油:)

我覺得那時懇親的時候,我太任性了...
聽到你說不打電話給我,我真的好生氣喔 (/‵′)/~ ╧╧
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你都那麼累了,還要排很長的隊伍打電話給我...

恩....要是你不累的時候,你再打吧╮(╯◇╰)╭
如果你很累的時候,我可以忍耐!

更希望你打的時候,我都接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