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千等萬等的懇親日!

在兩個禮拜沒有見面、一個禮拜沒有音訊的情況下,
能夠看到你真是開心無比:)



早上五點,我就努力的自己起床。那時天還沒有亮呢。整理一下之後,衝去台北車站坐區間車到竹北,陳爸爸要來接我喔!區間車有點像日本的電車,座位都是靠牆的。很幸運的有位子,我坐下來就開始想要睡覺。但是頭有點暈暈的...而且我對面兩個女的一直講話..整個很吵。

坐了1.5小時,到了竹北大概是7:50。陳爸爸他們被garmin耍的團團轉,結果竟然在竹北車站附近繞了很久XDXD好不容易到了營區了,挖屋,真是令人懷念啊!

一看到你,心中真的泛起很多複雜的情緒。頭髮跟草皮一樣,超短無比。穿起軍服來真是英挺啊:)不虧是我的哈泥泥!!

充滿思念的想跟你多講講話,聊聊事情。結果你卻說,下次見面是3個月後。唉。然後電話..也不會打。

『才』三個月?『才』十二個禮拜?覺得排隊打電話很麻煩?
我覺得我那麼想你,真是個傻子。

Forget it~
人要往好處想,還是算有講到很多話啊~我應該覺得很開心了=︿=

今天坐了最正確的事情就是帶報紙和雜誌去看XD

聊天說話,從一大早去就講的差不多了。

剩下的時間,我們一行人一直在看報紙。我看別桌也是一樣~令我比較驚訝的是,很多阿兵哥都有女朋友喔!!!!!你不說我還沒有發現呢@︿@到處都是成雙入對。真是甜蜜無比。

哈泥泥的家人帶來披薩和水果,竟然還有熱的綠豆湯!!!!!!這就是母愛啊!

我們兩個還散步去合作社喔:)很像軍公教的地方....。
合作社外面都是人在拍照。好~羨~慕~喔~~~

最開心的是我們可以並肩坐在一起看報紙喔:)好開心無比~

可惜,時間過得很快。一點馬上就到了,你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一起把東西拿去車上,我整個人很想要哭。因為我不要跟你分開。T_T
再見面不知道是何年何月?

今天去看你,很累,但是很開心。你也開心嗎?

回去的時候,陳爸爸說要帶我去新竹坐火車。可是其實我覺得在竹北就可以啦XD結果我在車上還整個很醜的睡著....睡到新竹,還在新竹迷路。又是garmin!奇怪~總覺得garmin好像會認主人喔XD 到了新竹火車站是2:20。剛好有一班是2:30自強號!!!!不然下一班就是莒光了@_@絕對要衝的啦~~~

排隊很長,我就盡量排,排到我前一個的時候!!靠!!!!!!真的會惱。說要換票。一下子說要2:30,一下子說2:40,一下說,我不去瑞芳了,我要去樹林。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忍不住就在後面發出聲音......嘖!嘖!

幸好!最後還是讓我趕上了火車。(才剛剪票完走到第一月台,火車就來了orz)
沒有位子,直到桃園之後,我才找到一個沒有人的位置坐下來休息:)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