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通unexpected call
一看,是你家裡打來的!



我覺得好驚奇,怎麼會是從家裡打來的?
馬上幾個念頭閃過我的腦裡,便馬上接起電話。

原來是姊姊,她跟我說你打電話回家,說明了一些事情。
沒有接到你的電話,心裡稍稍有點落寞。
但是我知道打電話的時間是很珍貴的orz所以我早就已經有心理準備啦~

姊姊跟我說,他們可以到新竹火車站接我,然後一起去關西看你。
真是太棒了,解決了很重大的交通問題!!
超開心無比!
等姊姊跟我說什麼時候要去新竹接我,馬上!我就去訂火車票:)

是的,就是這樣。

還有三天,但是我心裡充滿了無限的期待!!!!
I can't wait!

But what I should bring to you? Food? Clothes? or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