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捫心自問,他為什麼總是可以表現的滿不在乎?

彷彿...對這段關係
比較在乎的總是我,也總是只有我



這個問題其實一直都在

只是我一直覺得大概是他比較拙於表達
所以會用一些比較不在乎的方式去包裝他的情感

但是時間久了
我卻慢慢地不再能夠用這樣的說法去滿足自己(還是說是欺騙自己?)

我一直在想
或許他是真的對於這段感情是抱持著可有可無態度
也就是說,其實有我,或是沒有我,對他來說都是一樣的。
他的生活照過,甚至會過的更輕鬆愉快?

他並不是對我不好,也不是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夠多
但是只要我提出相關的問題時
大家,甚至是他,都會以為我是因為那幾個原因所以才這樣想

但是,答案是否定的。

目前為止,我覺得我們見面的時間還OK。
我有工作,他也有他要做的事情,當然不可能天天見面,但是大概也是每隔一天(every other day)阿。

先前狠狠的在他面前哭過一次,
但是當時因為一直哭,所以也講不清楚我心裡到底再想什麼。而且,我只要想到就也只會一直哭...根本講不出話來。


我也不知道....

比較明顯的,應該是:永遠都是我想見他,而不是他想見我。
就算他有,那抱歉,我還真的沒有什麼感覺到。
一直都是這樣,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有點厚臉皮了.....總是要他來接我去跟他載一起。總是要我開口他才會做。

搞不清楚他對我的感覺,但是我對他的感覺卻早已明明白白攤在桌面上。我不希望戀愛是遊戲,但是此刻卻像遊戲一樣。知道自己大概永遠都會處於劣勢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見不見面他也不在意,分不分手他似乎也覺得還好。

總是要從他一些話語中找到一些有關於未來的假設之類的事情自我安慰
心裡想著,或許他還是有把我放在心上,至少他有把我放在他未來的藍圖中。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卻還是在猜疑這樣的事情。

很想要問他,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會還沒有問就先哭到一個不行,因為我大概沒有辦法聽到他承認他還真的一點都不在乎。很想要問他,但是我知道他一定會顧左右而言他地帶開話題,因為他不喜歡談論這什麼在乎不在乎愛不愛的問題。很想要問他,但是我也知道有些事情只要放在檯面上講了,或許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現在,事情更有壓力了。
他在過不久就要畢業了,可能會去當兵,可能會去國防役,一切都還不一定。
情感上,現實上,他都就要到一個我伸手不可及的地方了。

我不是對於我們的感情沒有信心,
但是要有信心,也要有一個信心的基石阿。

還是....

Let's just face the truth! He's not that into me. He's just not that into me!

That's it! Then everything has gotten a re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