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三天,終於一切慢慢的步上軌道。
我不用凡事跟得緊緊的,大家也可以勉強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了。



不管是繳錢、吃飯、掃地、收作業...什麼東西都要建立起一套規矩。
但是以前用過的規矩不見得適用於現在這屆的學生,往往還是需要更改。
我很怕我變成朝令夕改的暴君 (/‵′)/~ ╧╧

目前桌子上還是一團亂,不敢收,因為一收應該就會找不到了。

最讓我煩惱的是學生常規問題還有打掃問題。
有些小朋友讓我有點頭疼,
掃地區域大到哭出來也是一個問題。每天掃那些落葉好像永遠掃不完一樣,救命啊。
或許也是因為我經驗還不夠吧。

數學教學整個很不一樣,在上陣之前一定得先備課。
數學真的是學生程度差距最大的一科,有人寫的超快,有人還在慢慢刻。
一堂課那麼短,不太可能等到所有的學生都寫完啊!
所以只好稍稍加快腳步。

今天出作業還做了蠢事,竟然出了還沒有教到的地方....(囧)
實在是太囧了。

最讓我開心的是,我們午休時間真的是很安靜,可以有一個好好的時間讓大家稍微休息,然後準備下午的挑戰真的很棒!!!!!!我們風紀很棒啊,雖然偶爾有點失控。

今天叫班長整隊,結果班長怯場,還讓我得三催四請的...真是的。

課輔班整個因為開學上軌道了,整個功課變多。我一直改改改改改,都改不完耶。嗚嗚嗚,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