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大家都在看戀愛補給站...所以我也就找來看了

是姐弟戀嗎??



我大概只看了兩集
我就快不行了

伊東美咲好漂亮喔~~~~
在劇中還是一貫傻大姐的模樣
但是卻是一個很有能力的女強人 : )

我很喜歡看她演戲~~~~~~好賞心悅目
和她在電車男裡面的角色我覺得好多了

但是男主角...對我來說問題就出在男主角阿=_=
龜梨和也....是個年輕人
對我來說他的戲路也都是一樣
總是演一個叛逆少年
先前他在東大訓練班也是一樣角色

我對於那種叛逆型的男主角原本就不是很愛
(除非是像進藤醫生那種技術高強的人,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叛逆)

他還要跟伊東美咲姊弟戀喔??????

我ㄧ想到要看龜梨和也和伊東美咲的姊弟戀.......我就一點都沒有動力再看下去了....

討厭阿~~~~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把這部片看完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