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是一個充滿精力的一天。
我們去了鯉魚潭、北回歸線、瑞穗牧場、太魯閣、東華大學。



【鯉魚潭】

天氣真的超級好,照片怎麼拍,都可以拍出鯉魚潭的山光水色。但是真的好熱喔,總覺得在外面走個幾步會被整個晒乾。
我們走到以往的涼亭,坐在潭邊往外看....。綠綠的湖面不知道有多深?



坐著坐著總覺得自己都高尚了起來。(笑)
喬奇很喜歡山和水,馬上就跑到湖邊去,撐著洋傘在那裡蹲著。怎麼會那麼可愛。但是要小心安全啊。



【北回歸線】

北回歸線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標。這次我們去北回歸線,還爬了上去。整個很好玩。


喬奇也想要衝,但是好像有點難。叫我試?還是別了吧,我還是在旁邊當個快樂的相官好了。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是一個小小的牧場,裡面鴕鳥和牛兒和平相處(檯面上是這樣啦)。我要和鴕鳥兒拍照還差點手被吃掉,真是太驚險了。


靠近牧場邊,就有一種牛的味道。很多小朋友買了牧草去餵牛,牛兒們都爭先恐後的搶食。有那麼好吃嗎??????但是跟那些乾乾巴巴的乾草比起來,我想那些牧草是真的很可口吧。

到了瑞穗一定要喝個鮮乳的啊。所以我們也趕流行的買了鮮奶、鮮奶茶、鮮奶酪、鮮奶饅頭來吃。鮮奶很鮮,但是據說是初鹿牧場的更棒。鮮奶茶好喝啊~~~茶味中有一種鮮奶的香甜。鮮奶饅頭很香軟。鮮奶酪沒有吃到...。



【東華大學】

東華大學,恩,是一個很大的大學,真的名不虛傳。可是校舍並不密集,校地沒有有效使用,整個感覺有點小荒涼。學校裡面的樹木有些稀疏,沒有辦法發揮太多遮陽的效果。比較起來,還是桃園的中央美多了。

學校裡面,車棚很多,是我的第一印象,怎麼到處都有車棚???在這~~麼大的校園裡面上課,我看沒有交通工具應該很難行動吧。

我們開車進去,東晃晃西晃晃,還在校舍前面拍了照片。東華,給人一種夏天的感覺。



【太魯閣】

當我們快要開到太魯閣的時候,天氣開始轉壞。我們在大雨的迎接中,進入了太魯閣。太魯閣的美,是世界知名的。但是太魯閣的落石...(遠目),應該也是很知名的。在下雨天進去這樣的地方,還真的需要一點勇氣。都已經來了,也只有進去囉。

我們的第一站是燕子口。這裡應該算是太魯閣的入口吧,現在已經是人車分道了。我們走進步道裡...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原來燕子口只是小菜而已,越往裡面走,景色越是壯麗。到了九曲洞之後,哇!那根本就是很多個燕子口結合在一起,形成一種令人嘆為觀止的美。我們先走九曲隧道,到達九曲洞的盡頭,從盡頭開始走。一入眼,就是一顆很大的落石。(嚇)


雖然有落石,我們還是走進了九曲洞裡。往上看看石壁,斑駁...。到處都是裂痕,好像在告訴我們:我隨時都會掉下來喔,嘿嘿。每次看到小朋友在叫,我們都很怕聲波會把石頭震下來。整個很嚇人。但是我們還是平安的回來了。(汗)


太魯閣的旅程結束,也代表著我們的花蓮行程即將畫下句點囉。我們整裝完畢,就往宜蘭走了。是的,又是蘇花。命運的蘇花啊。當天晚上,我們下榻在我們常去的福岡溫泉飯店。四人房裡有大大的雙人床鋪,大大的浴缸,還可以泡溫泉,價錢也和藹可親。雖然外表看起來,實在是比不過川湯之類的溫泉飯店,但還是一個不錯的下榻處。

今天大家真的都累了......我幫哈妮妮按摩腳之後,他就睡著了(囧)。我在大家都睡去之後,獨佔電視,看了一齣友情凶殺案之後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