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網拍買了在PTT上還頗推的【威娜閃銀造型慕絲】來拯救我那燙壞的頭.....



先前用的是gatsby先生,看起來滿自然的,但是持久力不夠,用起來也沒有濕亮感。
可是他的泡泡很細緻....

我的頭髮實在不容易捲,所以想說還是買個比較有定型感的慕絲好了...
所以我買了威娜....300ML,才兩百多塊。

一打開包裹...恩....這一罐的外型實在是不怎麼樣XD
鋁製的罐子是霧面的設計....蓋子下面還有黑色的東西把罐子的脖子圍住。

一擠,覺得沒有很好擠...但是一用力...卻會有點太多XD
泡沫也沒有gatsby先生細緻。
但是剛抹起來就會有濕亮的感覺!!! 定型的效果也很好!
我去上班回來就覺得這頭髮還是捲捲的都沒有什麼變....
但是我發現只要沒有把泡沫弄開一點,或是弄得有點太多,
頭髮就會黏在一起...
但是看起來還是滿自然的XD
真的很持久~~~~~~

但是下一罐要什麼呢@+@
央格?哥德?還是威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