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買了歌劇魅影蜜粉,但是打開蜜粉盒蓋我就冏了
因為洞連螞蟻都爬不過
蜜粉怎麼可能會的出來???

所以買一個蜜粉盒是勢在必行了...
所以我踏上了不歸路...
(敗家不歸路在前幾篇已經說過了)



我原本想要去網路上面買
大家都說瑪莉官的蜜粉盒好看又好用
我看了半天覺得花五百塊錢買了蜜粉盒好像有點笨(對我來說啦=_=)
因為蜜粉盒比我買的蜜粉更貴

老實說我有櫃姐恐懼症
我很怕那種有點半強迫感的介紹方式/推銷方式
所以我都不一個人單槍匹馬去化粧品櫃
我進去了站前新光一樓看了半天
我就直接上去二樓了

我希望買個便宜好用的蜜粉盒
但是不要那種很塑膠沒質感

二樓有我喜歡的艾杜莎還有已經搶成一團的紅地球還有Etude

艾杜莎的空蜜粉盒比較好看,質感很不錯,但是顏色我不愛
裡面的篩網、粉撲全部都要另購
所以加起來大概也是要將近五百的樣子
我想一想...好像不太對

紅地球...怪怪的
我沒有去問

我去了隔壁的ETUDE
我覺得他的蜜粉盒薄薄的,
先前爬文PTT也說不會掉粉
裡面已經有篩網和粉撲,大小我也可以接受的
總之就是一個喜歡 : )
但是我沒有馬上就買

我還去了附近的莎莎看了一下..是恐怖質感的蜜粉盒
還有去附近一家新的,招牌是一隻兔子的店看...沒有賣
去了屈臣氏也沒有賣什麼蜜粉盒
去了光南..賣的是恐怖質感的蜜粉盒

看來看去好像就是那個ETUDE
價錢最迷人,質感最佳
所以我就回去買了XD
那個櫃姐還一臉疑惑的問我是不是只買這一個?

回家之後
我想把歌劇魅影的蜜粉倒進新的蜜粉盒裡面
蜜粉蓋子很難開=_=
開了半天才終於把它打開
輕輕的倒...倒不太出來
稍微用點力氣倒...心愛的蜜粉流洩出來
倒的滿桌都是
(很像小朋友中午吃飯弄倒湯)

我覺得ETUDE可以容納的蜜粉應該是沒有很多但是也不會太少
篩網感覺上就是「放」在蜜粉上面
所以如果你把他倒著拿
篩網和蜜粉應該會全部掉下來

還真的不掉粉:)

粉撲我覺得還不錯
對於粉撲沒有什麼研究
透過篩網使用蜜粉
蜜粉比較可以均勻的散佈在粉撲上面

不像洞洞型的篩網
洞洞太小就會倒不出粉來
洞洞太大就會常常倒出太多粉

總之
ETUDE我是一個滿意啦:)
就他的價錢來說...我覺得品質很OK啦~

週年慶去買打八折
我記得是兩百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