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變的很不穩定
工作的事情感情的事情還有朋友的事情
每一件事情都充滿了變數和挑戰
並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是讓我稱心如意的






學校實習的事情無法多說XD
只更發現自己的笨拙
還有很多事情要學習,
不只是做事情的方法,
還有很多在職場上的應對進退道理
我還要好好學
只是我總是從挫折中學習,從痛苦中成長
還真是刻骨銘心(遠目)
有怨念,可是自認調適還不錯
盡量不要讓怨念待在腦子裡太久

感謝我的輔導老師
她常常當我開導一些道理:)
對我很好,又給我喝奶茶(大心~)


至於我自己感情的事情
大致上還是老問題吧
這問題不小
無法解決
而且覺得自己或許在庸人自擾
因為雖然交往有一陣子了
我還是抓不到他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決定的
有些事情似乎也不是我能夠置喙的
或者是說,即使是我置喙了,那又如何?
我知道他對我很好,
我知道他是在乎我的,
可是在他未來的藍圖裡到底有沒有我呢?
有的時候常常會有那種....
在他的生命裡我好像是一個可以被取代的存在
好矛盾@_@
他總是認為只要心意堅定,就可以克服一些事情
有那麼簡單嗎?

可是我要惜福了
對我來說,他真的很好:)
反觀自己,我又有給他什麼呢?


再來是朋友的事情
最近是後畢業季節,也是個多事之秋
大家離開學校各奔前程了~
很多朋友的感情也都遭逢巨變
感情的事情旁人很難去判斷所謂是非對錯
其實也沒有資格去判斷
可是對於他們的感情變化
我心裡還是有很多的感覺只是不能夠跟他們說囉

我沒有辦法把我自己和他們感情遭逢巨變脫離
他們難過,我也會跟著傷心難過
我就是沒有辦法冷眼看著他們吵架、分手
我嘴巴笨(所以常常得罪人唉)
實在不會說什麼有建設性的建議或是什麼中聽的安慰話語
可是我的內心是很澎湃的(囧)

有一個很親密的大學朋友
她的感情世界一直都是一個迷團
我們這些好友永遠只能旁敲側擊的大概知道...
喔~她交男朋友了
喔~大概是怎麼樣云云
喔~分手了 =_=

我並沒有落入所謂「好友」的桎梏,就是來限定所謂好朋友就一定要彼此分享所有所有的事情。就是什麼好朋友一定要把什麼秘密或是現在發生什麼事情或是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讓我知道。可是至少一些大事總要給我們知道一下吧?例如未來要實習嗎?要考研究所?我覺得『交男朋友』也是一件大事阿。

但我從來從來沒有看過我那位好朋友的男朋友
-->這種感覺非常的奇怪。
交往前,交往中,交往後...前前後後大概半年的時間
沒看過就是沒有看過
連照片都沒有(嗚嗚好歹也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阿~~)

她會希望我們的男朋友都帶給她看...
但是她卻因為各種的理由而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曝光。

我知道我不應該計較這個,畢竟每一個人的交往模式都不一樣,誰規定男朋友一定要給朋友看?只是...朋友之間沒有對等的彼此對待的感覺,就是很怪。可是要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把男朋友帶給我們看,那也很怪。又,一般來說不都會希望自己的男朋友給好朋友看一看,不要說鑑定啦,認識一下也很好阿。而且我總覺得一個聰明的男朋友都會從女朋友的好朋友們下手(我是說把人際關係弄好的意思)不是嗎?

更重要的是,會很擔心。
我並不是不信任朋友的眼光,而是當一段感情無法放上台面時,總是會讓人擔心。就是會擔心啦 =_=
我的好朋友是一個很善良很貼心很單純的人,帶著純真的浪漫,很窩心的一個可愛女生。我不希望她受傷。她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一個人獨自承受痛苦,總是不尋求依靠,總是覺得不要增添大家的煩惱負擔。(唉我多麼希望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打電話對我傾倒情緒垃圾...這樣我還比較不會擔心)真是令人心疼的堅強。

現在看她傷心難過到不行,也不知道怎麼辦
和她住在不同縣市,搞不清楚他們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她也幾乎不跟我們聯絡,只有傳一些無關緊要內容的簡訊
唉......
她又要一個人自己承受痛苦壓力了....


而另外一個好朋友的感情是已經到達一種我無法敘述的狀態
也已經超越我所能理解的狀態
我覺得他們感情應該是穩固的吧
但是他們會鬥嘴小吵大吵這樣紛紛擾擾的
爭吵的頻率....應該是『always』..
usually或是often已經不夠形容了
而且爭吵的事情包羅萬象千奇百怪無奇不有
常常我聽一聽還會很沒品的笑出來
我真的是萬般的佩服
而目前他們正在struggle,
努力維持遠距離的感情(這就是嚴肅的問題了)
加油啊:)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嗯.....
好亂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