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一天!!!!!
但是明顯有疲態(哇哈哈)



第二天我們大概七點就起床了:)

小日的媽媽先去幫我們買了豐富的中式早餐
有飯團、大蔥餅還有包子喔
非常的美味!!!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新寮瀑布了:)
新寮瀑布也是一個步道
開車去停在步道口,就可以慢慢的走上去...

我們算是比較早到了
所以停車位還挺好找的,
登記一下名字後就拿了識別證走上步道:)

樹蔭遮蔽住陽光,感覺很涼爽
我們走阿走的
路並不大,常常要閃給來向的人過
步道不短也不長
路上還有不少有趣的毛毛蟲(真的是毛毛蟲...好毛喔@@)

走過看起來有點堅固但又不會太堅固的吊橋(一次只能6人過去喔...但是我們都超過)
不久就來到了瀑布
瀑布的水很清澈很乾淨
水溫非常的低
我們脫了鞋子下去踩踩水
我踩沒有多久就縮在旁邊比較沒有淹在水裡的小石子上面
因為水實在是太冰了...我的腳好痛阿(囧)
但是非常的舒服!
瀑布濺下的小水珠給人一種很清涼的感覺
我們還在那邊拍了團體照:)

走下步道的時候,又經過另外一個吊橋,
回去的時候有一小段路是不一樣的喔
走下去的時候,上來的人更多更多了...
果然一回去我們停車的地方
小小的路上左右已經停了兩排車子
剩下一線道在通行
根本沒有辦法會車或回車...
我們趕緊跟著下山的車朝慢慢的跟著下去....
有點塞...

開車下去到兩線道的時候
還有一輛笨蛋遊覽車
很沒大腦
一路倒車下去=_=
就看到對向來車跟我們是不同方向的
但是我們前面卻還有一輛大型遊覽車跟我們面對面一起下山的=_=
實在是太刺激了....

中午我們想要去泡蘇澳冷泉
但是人實在是太多了=_=
我們想要泡的包廂竟然要下午一點多才能泡...
所以我們就退而求其次的去泡私人的冷泉了

冷泉真的很冷
據說泡下去沒多久身體就會慢慢變熱
果然是這樣XD
泡沒有多久我就不會覺得那麼冷了
小狗他們一泡下去就聽到很恐怖的尖叫聲XDXDXDXD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耶@_@
就很像在泡冷水這樣...
說皮膚會滑滑的也沒有捏
但是全身舒暢倒是真的!

之後
我們就要去員山的一個田園餐廳吃東西了!
做落在田野間的田園餐廳叫做香料廚房
很難找=_=
小丸子他們有點不太記得路了...
所以有一點點走錯
但是還是不妨礙我們想吃東西的心(笑)
好餓喔............

香料廚房是一個像童話故事一般的平房建築
外面還有小花園喔!
可是完全是一個忘記拍照...

香料廚房很好吃!
價錢非常的平易近人,大概是兩百多到三百多之間
不加服務費!

有湯,麵包,前餐,主菜,甜點和飲料
吃下去非常的飽(囧)
我覺得麵包很好吃,主菜也很好吃,飲料也很棒!
前餐是鴨肉,很有味道。感覺跟叉燒肉的烹調方式很像。
主菜是點奶油青醬蝦仁蘆筍義大利麵,味道很不錯。濃郁!蝦仁和蘆筍也很多!
小丸子點的是羊排,好軟喔,好好吃!!!!
我的飲料奶茶也不甜,好喝阿~:)

吃完飯已經三點多了XDXD
就出發準備要去大同那邊了....
在期間還打電話給培真同學
他們正從梨山下來....塞車中@_@


我們去一個有很大湖的公園
公園滿大的,還有很多遊樂設施呢~
人很多~~
橋奇同學一看到湖旁邊的步道就衝阿~~~~~~就不見了!
天鵝慢慢的游過來..但是橋奇卻沒有回來
不久...我們看見橋奇同學跑回來了!!!
後面還跟著兩個門徒....
實在是太青春了!!!!!

沒有在那邊呆很久
我們就去清水地熱那邊
怎麼到處都有清水地熱???

我們先在山下買個蛋上去
還從小丸子家借了漁網
我們就去地熱準備煮蛋來吃~

清水地熱的池子其實沒有很大
但是旁邊圍滿了人!
池子的溫度看的出來非常的高,因為水在沸騰.........(一直冒泡冒泡)
冒著陣陣的白煙
大家紛紛把玉米,茭白筍之類的東西都放在漁網裡面
我們只有把蛋放下去

有很多攤販圍繞在附近,感覺很像是小型的夜市XD
旁邊還有野溪,有人在溪旁烤肉...
據說那邊有露天溫泉,
但是我們覺得溪水很髒,大家都把垃圾什麼的往溪裡頭丟
所以我們實在是不想要下去泡腳
因此我們只有稍微走過去看了看XD
還是有一些人家攜家帶眷的在野溪裡面泡著
好愜意唷~

我們在附近稍微逛了一下後
就回去拿我們的蛋蛋來吃
當初買蛋的時候,老闆還送一包主婦聖品:胡椒粉!
所以我們就邊吃邊到胡椒粉~
阿狗烈士首當其衝拿了一顆蛋...結果趕緊丟下去...因為好燙喔~
阿狗同學的手都被燙的紅紅的!

可是真的好吃!溫泉煮出來的蛋並沒有很重的溫泉味道
但是還有淡淡的一點點硫磺味。
蛋黃煮的恰到好處。沒有太硬也沒有太軟~

哈泥泥動作迅速的幫我剝了蛋~
我就吃吃吃吃
好幸福喔
加上胡椒粉真是太絕配了!

之後天色慢慢的暗了...
我們也不能在流連的趕緊下山
準備再訪羅東夜市!

這次去終於有吃東西了!
雖然肚子還是很飽...

我和哈泥泥吃了蚵仔煎
宜蘭的醬料用的和台北的不一樣
比較鹹,有加上一些沙茶醬~
小丸子和小日還幫我們買了羊舖子的當歸羊肉麵
湯怎麼可以好喝??????
羊舖子好像是一間非常有名的店!
要吃的人排隊排排排排排排排~~~~~~排到天邊去了...
阿狗他們買了潤餅,好像也很不錯的樣子

我們逛完了羅東夜市
覺得跟士林夜市有一點點相似
賣的衣服都差不多那種樣子
還是台中的夜市勝利阿~~~~~~~~~

之後,我們就要去羅東運動公園了:)
那邊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蘇澳小日家拿行李回家了!

羅東運動公園我平常都是白天去
天氣熱的要命
覺得沒有什麼東西

但是或許是跟對的人來了,或許是晚上的氣氛覺得很棒
我覺得羅東運動公園似乎是變美了:)
微微的風吹拂~

哈泥泥停車的時候停了好一會兒
結果一出來看我們都笑到一個不行
因為屁股完全是一個在外面的狀態
原來是哈泥泥是對準前面的車子,
但是我們停車的地方是一個弧形的地方
所以哈泥泥沒有貼著弧形的路邊,感覺上屁股就是凸出來的XD
但是沒關係啦~~

我和哈泥泥去自強...阿不是,是去找垃圾桶,
沒想到晃晃晃晃了半天越晃越遠都還是找不到垃圾桶=_=
真是令人沒輒~

廁所也很漂亮:)
我們大家都有進去廁所看過了(笑)

羅東公園很大很大
我們發現一個很像天池的地方XD
叫做望天丘(?)
是一個很像隕石坑的地方
是一個草皮覆蓋的有趣地點
我們慢慢爬上去,
有沒有功德心的人在那邊放沖天炮,非常的恐怖
但是不久他們就走掉了:)

橋奇在那邊玩加速度運動
跑過來....跑過去.....
真的是超級可愛
有妻如此夫復何求?

月亮很圓很大很亮....
我們坐在那邊休息,吹吹風,好不愜意!

之後,我們走去有水的地方
我們走過一座浮橋...踩起來真的有漂浮的感覺
挺恐怖的~

在休息的時候,
跟培真同學連線....他們還在車上......塞車中....
據說他們從梨山下來要去福隆吃晚餐..
但是看看手錶都已經九點多了
他們還是塞在路上@_@

我們先送小丸子回去他家裡
然後我們就回去小日家稍做休息:)
一看到床,我們就攤在那邊不動了
哈泥泥去樓下和長輩聊天喝茶
因為要喝濃茶他比較精神好:D

我們從蘇澳出發
走上北宜高.....剛開始還順暢的很
但是越靠近雪山就越塞
慢慢的就變成走走停停.....
哈泥泥說他踩煞車腳都快要抽筋了=_=

雪山隧道因為漏水的關係
封了一線道,讓原本壅塞的交通狀況更雪上加霜
大家耐心的等等等等等
哈泥泥努力的貼貼貼貼貼
都不讓壞車子插在我們前面(鼓掌)

哈泥泥貼心的放著睡覺用的音樂
把我們大家都催眠XD

進了雪山隧道沒有多久
我們一行人就睡死了.....(囧)
到台北哈泥泥才把我叫醒@_@

我們先送橋奇回家
再送阿狗回家

我和哈泥泥跟朋友還去陽明山看夜景
晚上的陽明山真的有冷到@@
我們穿著外套出來看夜景~
好美喔!跟宜蘭的夜景還是不一樣~

我還用夜景模式拍了一張照片喔:)

回程我照樣的睡死在車上...
也是哈泥泥叫我起來,我才發現已經到永和了(囧)

找不到停車位就是找不到@_@
我們最後停在一個危險很容易被拖吊的地方
就受不了的回去睡覺了@_@

哈泥泥一大早起來偷偷跑去先把車移到有停車格的地方
我滾了一圈繼續睡覺
哈泥泥說我很好睡
他走的時候是那個姿勢,回來我還是那個姿勢

睡到我們要還車的時間...我們就一起去還車子:)
呼~~~~好累喔

整個星期一我們還是在昏睡的狀態
很容易眼睛就閉起來入定
我們還把行騙天下給看了(笑)
誰叫我們在車上都不能看(淚)

這次最累的是哈泥泥吧
但是他的精神比我們都好,實在是太厲害了!
沒有人可以跟他替換開車
所以他就一個人從頭開到尾
幫你鼓鼓掌!!!!!!
哈泥泥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