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有了空閒時間...
自己列了一張清單
上面寫了自己要做的事情

首先要去存錢(才不會一直花一直花啊~)
再來是去光南補貨
再來是去買蜜粉盒
再來去影印店
最後和哈泥泥會合一起吃飯玩耍




【存錢 in郵局】

郵局的人不少
抽到的號碼牌和現在叫到的號碼差了十號
明明就有一個快速窗口
但是不知道自己在鬧什麼彆扭
就是死抓著得來不易的(大概是吧)號碼牌
拼了命的等到我的號碼=_=


【補貨 in光南】

每隔一段時間就得去心愛的光南補貨
台北車站的光南應有盡有
總是能夠讓我在同一個地點買到所有我要的東西
而且!便宜阿~~~
尤其是二樓的文具...跟平常的文具店比起來真的是差太多太多了~
平常一支百樂的中性筆要賣35,光南才賣24耶
我總是一口氣買個三五支,放在家裡才不用去屈就那昂貴的文具店

今天還補了很多雙面膠
有鑒於每次要用雙面膠都沒有雙面膠
所以又闊氣的買了四捲雙面膠...哼哼

而三樓就是賣一些日用品
今天在那邊買了一些衛生用品
本來想要買一個好一點的蜜粉盒
但是沒有找到...

光南真是我的好朋友:)


【買蜜粉盒 in新光站前】

新光站前最近太常逛了
總覺得了無新意

自己愛逛的就是那幾個櫃啊...(沒辦法XD)
而且...我覺得很多櫃越來越有「五分埔」的感覺了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那樣的感覺
既然如此,我何必花三四倍的錢去買差不多的東西呢????

言歸正傳

挑了半天我還是去ETUDE買了便宜的蜜粉盒
感覺上還不錯:)
顏色我也很喜歡:是一種柔和的偏乳白的黃色
體型薄薄的應該挺好攜帶的


【印東西 in台大後門世貿影印店】

如果要印大量的東西
我一定會去台大後門的世貿影印店
一來,我從大學就去那邊印,比較有感情了
二來,老闆夫妻倆真的非常的親切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雖然他們的店面不會像一些新開的影印店那樣窗明几淨燈火通明
可是我就是喜歡那種舊舊的感覺
那種充滿歷史的味道
就好似傳統雜貨店和7-11,感覺就是不一樣喔

去印的時候
我印了一百二十五張,所以他算我88元
如果是去坑人7-11,印125張還要250元
而且去世貿都不用自己動手,
都是他們貼心的服務

以前他們還沒有什麼用電腦輸出裝置
這次去我有問囉!
他們說現在已經可以拿檔案過去給他們印了:)
那這樣就更好更方便囉

我本來以為我很久沒去了他們應該不會認得我
沒想到,印到最後,他突然問我:現在在工作了吧?
我才知道他其實記得我呢XD


接下來我就和哈泥泥會面
就去開心的吃飯玩耍了XD

今天花了一點錢
但是我覺得都花在我覺得很值得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