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宜蘭之行,是哈泥泥開的車。  
 

坐在助手席,我不時轉頭偷偷看著他開車的模樣。
平常騎車,我也喜歡偷偷看他騎車的神情...
(雖然他老是會躲掉)

  
 


微微側頭
看他沉穩的打檔,溫柔地旋轉方向盤,彷彿整個世界都受他的支配。
對他,我又有更更深的一層認識和感受。
常常會忍不住伸出手來,想要摸摸他,享受幸福的瞬間。

或許是太累,或許是因為他在身邊
我生平第一次在車上睡的那麼的熟....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了@_@

總是聽他說,他在家裡開車的事情。
從他眉飛色舞的神情看的出來,
他是很喜歡車的:)

我先前從來沒有坐過他開的車。

每次都慫恿他帶我去嘉義玩...
除了我很想要和他去阿里山遊覽風光之外,
在嘉義,或許他可以跟家人借車,
讓我們兩個可以輕鬆一點的開車上山遊覽。
但是他也已經跟我說他不可能跟家人借車了=_=

原本以為大概沒有什麼機會會坐到哈泥泥開的車...
沒想到這次卻有這樣的機會...
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

很希望這幾天的時間過慢一些
讓這一段假期不要結束

好想拋開一切討厭的麻煩事
我就是我,他就是他
實習掰掰報告掰掰學校掰掰當兵掰掰實驗掰掰論文掰掰賺錢掰掰
沒有別的事情干擾
單純享受這段沒有煩惱的時光

不知道下一次這樣快樂的出去玩是什麼時候?
可以這樣開著車子愜意隨性的肩並肩走著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而一直想著想著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時間的問題讓我心情又沉重了起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