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教學觀摩就像看牙醫



教學觀摩早早就預約好時間,以為自己一點都不緊張。

隨著時間接近,開始心魔漸漸發威....怎樣都覺得準備不好,越覺得自己失敗。
我一定會時間控制不好,沒有總結,被批的很慘。
一定會有學生出包,給我亂講話,害我轉不回來。囧在台上。
不管怎麼準備,到時一定會結巴,一定會吃螺絲。
不管怎麼弄好PPT,到時一定會電腦壞掉之類的,讓我也是囧在台上。

慢慢越來越想要殺死自己。
OS:快...快!!!!!趕快讓我解脫一下吧!!!!!!!
一想到就頭痛,連覺都睡不好。

畢竟當一個實習老師,最重要的一天應該就是這天吧!

教學觀摩的那幾十分鐘,想必是度日如年。

結束之後,心裡應該有一番暢快吧!
就好像一顆蛀牙被狠狠的拔掉,鮮血狂噴,但是痛苦從此消失。
(不要問我少一顆牙齒怎麼辦,那是之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