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29.jpg
明明在台中都不會特別想要去喝的春水堂據說是珍珠奶茶的創始店。
但對我來說,
春水堂其實有點像小歇、翰林茶館一樣,就是喝茶吃點心的地方吧。


DSC_0729.jpg
這裡的春水堂分成內外兩區。
內用區是在百貨公司裏面,可以吹到冷氣,用餐環境比較舒服一些。
外用區就是露天的,沒有冷氣可以吹,不過候位比較快。



飲料價格頗高,卻沒有相對應的服務品質。
點了招牌的紅茶拿鐵,也沒有特別令我驚豔的地方。
我想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點半糖的關係,喝起來淡淡的,感覺冰塊和水放很多。
喝起來味道跟翰林茶館差不多。

我想以後經過台中的春水堂,應該還是會過門不入吧XD
雖然假日去那附近都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
也許它有其他招牌的飲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