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火雞大概就是這樣了...

去年是用夜市的蜜汁小雞腿加上蔓越莓醬,賓主盡歡,但成本高昂。
秉持著有成本考量的節慶教學,今年的火雞就用餅乾火雞來代替了。




要準備的東西不少,
首先是作為羽毛的多利多滋;
作為黏著劑的糖霜粉;
作為圓頭的義美香草三明治餅乾(可用oreo代替);
作為身體的可口千層派;
作為眼黑的MM巧克力;
作為眼白的奶油;
其他還有塑膠袋、水、紙杯盤類的小東西。
I prepared a lot of things and made an imaginary turkey in my mind. Everything seemed perfectly perfect. That should be a beautiful turkey.




每一個學生分得一個盤子、一個手扒雞手套、攪拌棒。
手扒雞手套是讓小孩可以比較衛生的拿取素材,結果....
他們因為多利多滋太好吃,結果都在吃手套....變得超不衛生。
攪拌棒的使用對他們來說也不甚方便。
最後,糖霜粉是放在塑膠袋,在角角剪一個洞,就可以當作糨糊用。
Each student took a plate, a stick, and one plastic glove.
Students had to use their gloves to grab food.
However, Doritos was so delicious that some students licked their gloves........Yummy(Yuck)!




三年級小孩製作火雞大概要三十分鐘的時間,五年級則是大概十分鐘就做好了。




大家都做得非常的認真,因為沒有做完...不能吃!!!!




用奶油做火雞的眼白,看起來是相當有趣的事情。
不過....因為那氣壓非常不好控制,所以都會做出很可怕的東西。




三年級的小孩幾乎每一隻火雞的眼白都很恐怖....
藍色的是眼睛,黃色的是鼻子。建議未來嘴巴可以用乖乖軟糖來代替。




大家都覺得它長得不像火雞,因為頭太大了>_<




要記得規定每一個人多利多滋的片數還有其他材料的數量,不然就會天下大亂。




好不容易做好了火雞,大家便開始大快朵頤。
因為第一次做火雞,實在有點醜醜的,
所以請孩子們在回家之前湮滅證據-->吃光光。
雖然品相不佳,但很好吃呀:)
小朋友還是很開心,就算是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