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兆品酒店http://chiayi.maisondechinehotel.com/

公婆在經過一些比較之後,選擇了嘉義兆品飯店作為我們的婚宴場地。

對我來說,兆品飯店雖然沒有耐斯飯店那麼樣的新穎氣派,
不過對我來說卻是溫馨又方便的地方。

雖然隔天要三四點起床化妝,
親友團們到達飯店後,仍舊溜到文化路夜市大快朵頤一番。
因為從兆品飯店用步行的方式,便可以到達熱鬧的文化路夜市!!!
距離不會太遠,但也不會太近,
不過也因為如此,兆品飯店附近其實滿寧靜的。

我們那天吃了....林聰明沙茶魚頭、郭家雞肉飯、老林蚵仔煎、鴨肉羹等....,
有看過新娘那麼愛吃的嗎?難怪我會胖嘟嘟呀~好好吃呀!!!!!HELP!!!!!!

回到飯店,門口有貼個囍字
的就是我的新娘房。
房裏有一個客廳、房間、大浴室(淋浴間、大浴缸、免治馬桶等)。




P1030512

P1030513

P1030514
新秘覺得這樣的安排很棒!
因為新娘可以在房間裡面忙來忙去,迎娶則是在小客廳當中進行,
意思就是說,房間裡面可以亂七八糟沒關係啦!!!!(大誤)

而床睡起來也很舒服,也可能是因為很累的關係,
所以一下子大家都睡得東倒西歪。
雖然是新娘房,但是裡面擠了我、兩個伴娘、一個伴郎唷!

因為我們三四點就要起床梳化,無法享用飯店早餐,
所以拜託櫃台幫我們準備早餐,並用早餐券來換。
早餐裡面有兩個麵包、水果和果菜汁。
雖然都是冷冷的食物呀,但對於飢餓的我們來說算是OK了啊!!!!!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早餐是飯店跟外面的麵包店訂的,
所以要前一天跟飯店預約!

午宴開始前,
飯店又送來新娘的食物:燒賣、蒸餃等。
我最喜歡吃那些東西啦!!!而且沾上芥末真的超讚!!!!!!
我一口氣就吃了四層,好心情指數馬上上升,
有看過新娘那麼愛吃嗎?難怪我會胖嘟嘟的。

午宴的地點是在二樓宴會廳....
寬敞的入口,左右邊都能夠放置禮金桌等。
宴會廳裡面不太大間,但是卻可以放進30桌!很厲害呀!!!!
而服務人員的服務也都相當親切,都不會搞不清楚狀況。
這就是飯店呀Q_Q (我的怨念很深)

我最重視的資訊投影設備,也都相當良好。
舞台前方是一個螢幕,面對舞台的左邊也還有一個螢幕。
不過仍舊難以避免的有樑柱、或是視線上的阻擋,
有一小部分的賓客是看不到影片的。

在菜色方面,因為我吃的都是二次加熱過的,所以就暫不評論了XD
新娘在喜宴上吃太多好像不太好....
(明明就是在樓上吃很多燒賣跟蒸餃了......)

感謝兆品飯店,能夠給我一個挺順利的婚宴:)
溫馨又貼心的服務使人如沐春風。
這真的是太幸福了!!!!!!

我們都忙完之後,放影片的筆電居然放在宴會廳而不自知。
我們從1樓搭電梯要去B1,進電梯之後,電梯卻往樓上走?!太詭異啦!
沒想到一到10樓,居然是服務人員拿著我們筆電走進來。
原來那位服務人員發現我們把筆電放在宴會廳,
馬上就拿著筆電衝到新娘房去,希望可以攔截我們,可惜我們卻已經退房了。
我不禁想著,這真是命運的安排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