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67

這位婉庭,是我在網路上面徵求新秘時,
許多回覆我信件的其中一位。
婉庭的工作是在結婚當天幫長輩、伴娘們梳化。
而我和媽媽的妝髮就是Giovanna負責。

婉庭是嘉義當地人,所以交通上格外方便。
當天她四點就準時來到飯店,準備幫伴娘們梳化。
從頭到尾她都戴口罩,而且我也已經開始化妝了,
所以其實我也沒有看到婉庭的廬山真面目(囧")。
真的是太神奇了哈哈哈哈,但是我記得作品集上的婉庭是一個正妹唷!
http://tw.myblog.yahoo.com/bay_11147/profile

相較於Giovanna,而且又是比較簡約的親友妝髮的關係,
婉庭化妝手腳挺快的唷,當天化了六位,在七點左右就完成了!!!!
總共花了3小時,辛苦啦!!!!

DSC00156

DSC00459

DSC00164
(上圖前排右一、後排右一都是婉庭幫忙的妝髮唷!)

有新的圖再補囉:)

---------------------
尋找新秘的小心得:

因為當時很臨時的突然要找新秘,
所以就在verywedding和PTT上面PO文徵人。
現在想一想,風險還真大呀!(我怎麼常常在做這種火燒屁股的事?!)

我有請新秘提供報價與作品集,以減少書信往返的麻煩。
沒想到親友妝髮的價差很大,從600-2000都有,不過服務內容也有一些些差別。
可是,妝髮的技巧排列可不是這樣排的,所以我想也是要多方比較。
不是貴就好耶!!!!!! =_=

而且有的新秘強打髮型(例如編髮編到一個不行),有的新秘妝感很棒,
而大多新秘的作品集都是新娘比較多,親友妝髮的部分都是剛好帶到而已,
所以看到眼睛都快瞎掉了。

很感謝婉庭當天的幫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