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

事情是這樣的~
先前在getmarry版上看到LED的棒棒糖,非常的新奇,
不過一支要30元,而且大家可能不會想要把它拿來吃。
我很注重實用性@_@/

圖片來源:★甜蜜約定★ 愛情手作工坊

因此,我就以LED為出發點,找尋適合的訂婚小物囉!

到處搜尋之後,有兩種LED燈相當吸引我的目光。
一種是玫瑰造型的LED燈,會散發出七彩光芒,14元。
一種是冰塊造型的LED燈,會散發出七彩光芒,15元。

組圖
當然是玫瑰造型的LED比較適合囉!

由於購買的數量不在少數,因此便有機會透過問與答與賣家溝通。

這個賣家呢,人很好,不過是個性情中人。
如果顧客對於他的東西有疑問,他會請你去現場買,不然就跟別家買,
因為不希望購買了之後卻有很多爭議或糾紛。

我買的是桃紅色的七彩玫瑰燈以及白色的七彩玫瑰燈,
體積都不小,大概是七公分左右,一般的紗袋是放不進去的,
而放得進去的紗袋都比玫瑰燈還貴....所以我就放棄了。

組圖2
其實玫瑰燈寄來都有附盒子,但是就像賣家所說的,
送貨的過程很難保證盒子的完整,而且盒子外觀很沒FU。
不管了,就赤裸裸的擱在桌上吧!!!(激動貌)

DSC00137

LED燈內是放電池的,寄來時已經都把電池放進去了!
這樣讓我相當省事呀~不過可能會有沒電的問題?這需要考慮進去。
在燈光下,七彩玫瑰燈的顏色相當柔和,緩緩的、自動變換著顏色。
在黑暗之中,七彩玫瑰燈的顏色則顯得相當妖豔....哈哈哈哈,
幸好喜宴會場的燈光是略帶昏黃的黃光,我想應該不會到妖豔吧??!!

宴會完畢後,希望賓客願意把它們帶回家~
也希望玫瑰燈能夠達到我要的溫馨、溫暖、LOVE的效果~~:)

同場加映LED蠟燭燈
組圖3

------

【Update】

原本以為這玫瑰燈大概不太受賓客歡迎,因為這七彩光看久了會有點詭異。
試想全場各桌一直閃爍著奇妙的七彩光芒....
所以沒有人人有獎,一桌只放個五六個。

沒想到效果似乎比想像中好很多,
喜宴過後玫瑰燈一下子就被掃光,親戚還託人問我有沒有多的。
有些親戚還以為是餐廳的(哼哼怎麼可能)。

總之,在盒子裡看起來有點窘,不過亮起來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