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68.jpg

Valentine's Day is Coming!
原本想要去京站樓下一些比較精緻的甜點店買巧克力,
最後因為時間緊迫,便在微風台北車站尋找看起來不錯的甜點店家。

這次我相中的有若干家,
因為情人節將至,許多店家都推出情人節package,
也讓我有很多機會可以試吃不同的巧克力。

而這家Flora我先前連聽都沒有聽過,
不過他有點類似18度C巧克力工坊的模式,
主要以生巧克力為主,發展出不同口味、不同苦味的巧克力。
包裝相當精美,價格上也還滿令人接受的。

因為生巧克力先前已經吃過好多次了,
所以這次鎖定有添加其他口味的。
可愛的店員(無圖)給我試吃了伯爵茶和櫻桃白蘭地。
我原本比較喜歡伯爵茶,沒想到,賣光了。
所以我便選擇了櫻桃白蘭地。



P1030274.jpg

櫻桃白蘭地口味非常的香,口感偏甜,但也不會太甜。
(雖然他的DM上面甜度只有一顆星)
吃起來非常的軟滑,入口即化,非常舒服。
有點像是松露巧克力,但是又比松露巧克力更軟。



P1030272.jpg

包裝上,
他一個正方形小盒是15小顆,我記得售價是一百五十元。
可愛的店員說情人節可以挑選三種口味包裝成情人節禮盒,
但是三盒應該是吃不完,所以我只好先買一盒。
反正微風台北車站很方便,想吃隨時可以再買。

但是小盒巧克力是用塑膠袋裝,如果要當情人節禮物實在有點low。
但要換成紙袋裝,還要另加10元,重點是紙袋也挺普通的。
我只好作罷,用塑膠袋就用塑膠袋吧!

店裡還有兩種價位(將近一千的、大概四百的)的松露巧克力,
但Costco也有賣松露巧克力呀,
我想應該差不多吧(歐巴桑心理)。

可是,值得注意的是,這生巧克力得冰呀。
冷藏可保存7-10天,冷凍可保存1-2個月,常溫大概可以保存個幾小時。
不然會....融化!!!!!!


P1030276.jpg

因為某人覺得冰箱很吵,所以雖然有冰箱卻都沒有用。
結果好好的巧克力就有點融化了,十五顆變成一顆。
幸好現在是冬天,所以應該是沒有壞掉吧(歐巴桑心理)。
一用裡面所附的叉子切,就都切的醜醜的。
但沒關係,心意最重要不是嗎??


------------------------------------------------------------------------
Flora Taiwan
http://www.ihergo.com/store/florachoco
微風台北車站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