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使用網路的時候,
不經意的在某個網誌(?)裡看到bbsreader的介紹,
真是驚為天人!不禁馬上下載來使用!

先前可以使用在android手機上的BBS軟體,
都需要實體的鍵盤才能夠打字。我們只能望登錄畫面興嘆。

現在下載了bbsreader後,
雖然看不到PPT或PPT2的登錄畫面的可愛兔子,
但是支援虛擬鍵盤鍵入帳號密碼,
當然就可以順利登入囉!!!!!

目前的bbsreader只能上PPT和PPT2,
但對我來說真是太剛剛好啦。
登入之後,看到的畫面是「我的最愛」的畫面,
所以我想應該沒有辦法利用BBS寄站內信或是丟水球之類的。
但對於喜歡看文章的人來說,應該是綽綽有餘的囉。
而且系統還可會顯示看板人數,看到笨板旁有「爆」字總覺得很妙。

進板文章點進之後,能夠推文、噓文、但是無法搜尋M文。
文章上也可顯示推文人數,就跟一般的BBS一模一樣。

只不過......有廣告,這是比較麻煩的部分。
所以可能要注意流量吧。
但無論如何,這都是一個打發等待時間好東西:)




qrcode
請用條碼機刷它,就可以下載BBSREADER囉!


100.04.12更新

經過不斷的軟體更新後,
現在已有「我的最愛」、「熱門看板」、「信件」。

是的,現在已經可以收信囉>/////<
對於我們這些喜愛合購的捧油來說,就不會因為出門在外或工作關係錯失任何一封通告信啦。
只不過,似乎仍然無法回信。不過我已經很滿足啦。


101.01.30
喔,好久沒有更新了。這軟體很讚的呀~
除了先前的一些功能之外,現在已經可以以不同的方式來搜尋文章。
信件除了收信之外,還可以回信!
但極少時候會有點LAG,卡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