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麗珠什錦麵位於萬華車站附近的一個巷子裡,鄰近阿默蛋糕、雙園國小。
是我又愛又恨的一間店。
TEL:2308-6530
ADD:台北市興寧街48號
營業時間:11:30~23:00(星期一公休)
P1060945.JPG



它是一家50年以上的老店了,最有名的就是什錦麵和排骨飯了。
什錦麵料多大碗,吃起來非常的滿足,
海鮮的部分都煮的恰到好處,吃起來不會像吃橡膠,
豬肝吃起來也粉粉嫩嫩的,很不錯,(但我不愛吃豬肝><)
湯看起來有點濁濁的,所以我自己覺得品相不是很好看啦。
沒有拍照。



我最喜歡的則是排骨飯。
熱熱的排骨剛炸起來,散發出濃郁的香味,
它的排骨不是外面那種有點像炸雞排的那種炸排骨,
而是那種最古老的排骨飯的那種炸排骨。
排骨大概有將近一公分那麼厚,但是吃起來非常的軟嫩,
完全不輸日式炸豬排的口感!
配菜部分則是普普,就是一般的配菜。
照片裡面是我們單點的炸排骨。
P1060943.JPG



為什麼我會對它又愛又恨呢。
因為這家店....非常的慢。
據我所知,老闆會把一樣的東西一起煮,
例如說,什錦麵會一次煮,所以要是點別的,就要等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等半小時以上完全就是一個常態。
在重新裝潢之前,我覺得老闆的態度也常常讓我很無言,
雖然沒有到兇或怎樣,
但會給人一種「你不想等你就不要吃,反正我客人多的是。」的那種感覺。
即便如此,因為排骨實在是很好吃,
我久久也是會去吃一次。



現在重新裝潢之後,全部的餐點也都悄悄的漲價了。
以前我就覺得不太便宜了,現在就更貴啦。
位子感覺上好像也變少了,但是整個看起來煥然一新,
非常的乾淨整齊,很有FU。
至於上餐的速度呢?也是一樣非常的慢.....。
他們的廚房從原本的店門口改到隔壁間去,
然後經過一個送餐口把餐點送到店裡來。
每次只要送餐的窗口一打開,就可以看到總是非常心急的老闆XD
我們也都會引領期盼我們的餐點趕快送到啊=_=




最後送上菜單:
P1060942.JPG




所以要說這間推不推呢?嗯,真難下定論。
有時間可以去坐坐,但如果趕時間的話,就千萬別去。
不然就是要先打電話過去訂囉。
P10609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