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星期六早上八點到十二點的研究所課程轟炸,
身心俱疲的我們只想找個地方好好坐下來聊天休息,
當然也要飽餐一頓了!因緣際會,我們便來到了禾豐涮涮鍋。
Ariel and Karen

一走進禾豐,映入眼簾的是高雅的裝潢,
充滿了日式風格,且乾淨明亮。
簡而言之,是一個令人舒服的用餐空間。
進門的牆上有許多名人的簽名。



我們來到地下室,
地下室也非常的寬敞,沒有地下室的不通風或是狹隘的感覺。
比較特別的是....菜單是嵌在桌子裡的,隔著一層玻璃和我們對望。
我還是喜歡握在手上的菜單,感覺比較實在XD



我點的是招牌三色鍋,其他人點什麼....我忘記了(抱頭)。
三色鍋非常的讚,大大盤的肉盤,平鋪著牛肉、豬肉和羊肉。
光看,就令人垂涎三尺。
在鍋中輕輕的涮個幾下,香味撲鼻,吃起來軟嫩充滿彈性,當然也非常的新鮮。
三色肉片(豬肉牛肉羊肉)



其他的肉盤看起來也非常的美味。
培根豬肉(?)



菜盤也很棒,內容十分多樣化。
菜盤



附餐有白飯、寬冬粉和手工意麵。
我的點是手工意麵。
手工意麵+麻醬醬汁



服務生特別囑咐我們,如果點意麵的話,要儘快把它煮下去,不然意麵都會黏在一起喔!!!
而手工意麵果然吃起來與眾不同,稍煮幾分鐘便可起鍋,拌著所附的沾醬來吃。
剛煮好的意麵冒著迷人的熱氣,麵體看起來晶瑩剔透,吃起來彈牙但不硬。
沾醬的味道應該是麻醬之類的,吃起來甜甜的。
重口味的我,還是喜歡拌著火鍋沾醬來吃才對味啦>//////<



附餐飲料則是一點也不隨便!
並不是拿個紅茶綠茶就把我們給打發了喔。
我選的是維也納冰奶茶,上面濃濃的溶化了我的心。
奶茶的味道很好,濃度適宜,稍甜一些,奶味和茶味並重。
維也納冰奶茶



果然,美食是療癒心靈的良藥。
即使我們聊天的內容大部分都是令人難以下嚥的論文計畫...
但和同學們一起用餐聊天,分享心中的愉快與不愉快,還是十分開心!!
吃完這一餐,我想大腹便便的曉雯也將暫別我們在家待產,過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生活。
希望我們再次聚餐的時間趕快再來,下次,希望有新梗,別再談論文啦>///<
(如果再吃禾豐,我舉雙手贊成啦!!!!)
筱雯 and 杏文


arrow
arrow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