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定主意要處理我那凌亂而且東西越來越多的位置。
想到未來要的作文教材和英語教材,就覺得自己座位會爆炸。
(請忽略可怕的座位。平常應該沒有那麼糟,只是最近在整理東西,準備交接囉!)
請忽略凌亂的背景

第一個新入荷的好物是我的辦公椅!

導師兩年,我使用的是木椅,不符合人體工學,每次午睡起來都更加勞累。
買了坐墊背墊之後,終於有好一點。

之後換成一般的電腦椅,可是是舊的,它快壞了,還會嘰嘰叫。
椅子下面的柱子已經很不穩了,所以坐在上面會搖晃!!!!
讓我非常的無言。窘照我就不附了。

所以我便把買新椅子當作我的頭號要務!!!!!

經過我努力的在網路上查價、做功課後,
我深深覺得椅子還是要坐過才行,
不然動輒一兩千元的辦公椅,如果不好坐就太浪費錢啦!

所以最後我去廈門街的某家辦公桌椅店家買啦!
(據說不能隨便幫人家做廣告耶)
這一家的好處是:服務非常的好。
不管是怎樣的客戶,都很認真的對待。
先前我買了房間的椅子,雖然才買一張,是小小客戶,也是受到他們的照顧。

在人家店門口坐來坐去,仰來仰去之後,我便狠下心來選擇這一張。

我的新椅子

新椅子功能不少!

P1050523.JPG

這個椅子功能非常多樣,符合我的需求。

1. 可以無段後仰,最多可以到140度。
無段後仰的意思就是說,你想要仰到什麼程度都可以自己決定,不是分三段五段。
為什麼只能到140度?因為180度人就倒了。

2. 椅子高度可以上下調整。
這是大部分的辦公椅都有的功能,所以就不贅述啦~

3. 扶手可以上下調整、前後調整。
扶手可以往下轉、收起來,所以我可以把椅子靠進去桌子下。

4. 附一個小小的背枕,可以調整喜歡的高度。
目前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主任說要大一點的背枕比較好。

5. 因為是新椅子,所以目前沒有嘰嘰叫。非常好!


目前來說非常滿意啊:)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