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行政科任的課務分配的確是在平和中圓滿的結束了。

反正就是跟去年差不多,就是以年資為依歸。
而體育課是以三位了不起的男老師先將中高年級體育課吃下來,
我非常非常的感佩他們,謝謝他們願意犧牲自己,將最辛苦的體育課先擔下來,
除了提供學生更好的教學,也免於讓我們這群弱女子落入窘境。

接下來就是按照年資開始選擇自己想要的課啦。
輪到我的時候,大概就是剩下自然、體育、作文、作文、作文、作文、作文、作文、英文等。
英文,我好像不上也不行,所以我就接了那一個班的英文。
我還接了八個班的作文課,完全就是一個爆炸的狀態。
還有一節體育課。

目前看來明年的課務會比我的業務還要重吧!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瘋了,但是我沒有別的選擇啊~~
但還是會想,要是,要是那個人沒有搶了我的英文課,要是有人可以阻止這件事情發生,
我就不會那麼慘了。

一個行政科任怎麼可把自己的課弄成這樣??
八個班的作文,那未來會有多少篇的作文啊???
我又不是在外面的補習班上課,上幾堂課賺幾堂的錢。
其他人上健康課、社會課、本土語言的,跟我領一樣的鐘點費耶。

OS:你的豁達政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