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一陣角力,但其實角力的人並不是我。
只是他們角力的結果,也造成了不小的人事遷移。
我,當然也是遷移潮中的小小動物的一隻(哞~)。

在一陣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各懷鬼胎的角力下,
當然,角力的人當然還是不是我。

而刺激的過程我就省略不提了,
總之,我變成了研究組長。

處室裡其他的組長們也都離開原本的職位,
有的跟主任到新的處室,有的被挖角到其他處室。
只有我一個人留下。One and alone.

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大轉變啦~~~~

為什麼我不去教英文呢?
嗯....................................................................。
我到底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