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一)學校補假、哈妮休假,
我們在從桃園回到台北的路上,順路來到三峽一遊。
三峽

非假日的三峽人潮少了許多,
大多數都是乘坐遊覽車來的遊客吧。

我們原本要去巷子裡的某家也是相當有名的金牛角店....
可惜...星期一公休啦!!!(久違的公休魔人又開始了啦)

我們就走到老街的金牛角店去買金牛角。
最討厭的是,又沒有排隊了!!!!
有人從左邊排,有人從右邊插,歐巴桑真是無敵的動物 =_=
因為如此,我也只能很無奈的順應潮流,先講先贏是吧?那就是這樣囉!!!!!!
我不會輸你啦!!!!!
但是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吃到奶酥口味的金牛角呢(遠目)
這天去買,老闆說還沒有出爐。假日去買,老闆說沒做...好無奈喔@_@
我是一個無奈的顧客XD

接下來,我們就在老街上漫步,美麗的老街和藍藍的天空,真是開心!
P1040908.JPG

街底還有一家我們在宜蘭頭城常吃的阿宗芋仔冰。
最喜歡吃阿宗的泰維北鼻就點了綜合口味,
而我...就點了隱藏版的地瓜圓豆花。

阿宗芋仔冰當然吃起來是綿密可口,無話可說啦!
雖然我總是認為它偏甜。
而地瓜圓豆花的地瓜圓好硬喔,豆花本身還不錯,但是糖水好甜啊!!!
所以我就把地瓜圓嚼完,豆花吃完,糖水就留下來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匆匆.....
我們吃飽喝足便回家啦!!!

好喜歡老街,好享受這種氣氛。
下次想要去鶯歌!!!!!
還有還有,九份也很久沒有去了!!!真的!!!!!到底是誰說我常去九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