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阿

  

雖然他老是愛罵我,

說我這個不對那個也錯

 

雖然他老是在別人罵過我之後再罵我一次

說我笨自以為低調

 

雖然他老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故意讓我難過哭泣

說他是故意害我哭的

 

雖然他老是對我碎碎唸個不停

每天叫我去睡覺的次數比說愛我還多一百倍

 

雖然他老是跟跟太陽能熱水器玩、跟心愛的顏教授玩

忙到三更半夜累的半死都不回家

 

雖然他老是逼我吃東西又愛說我肥滋滋

自己卻又在那邊一直減肥重訓

 

雖然他總是說什麼無聲勝有聲

但是我就是很愛他

沒辦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