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泥泥好棒

  

他總能察覺我心中最深的恐懼

在我焦慮時為我打下一劑強心針

暫時化解我的不安

 

在強心針失效之前

我會過的很幸福快樂沒煩惱

直到我的恐懼因素再度萌芽

….穿破我的心防

   

啊就是這樣總是想太多

常會覺得自己很煩(船到橋頭自然直阿~)

或許也會讓他覺得很煩也說不定

 

而因為自己很煩很焦慮

所以就會要求他給予我更多的關注….

要是他不能給我很多的關注我就會更焦慮

但是當他給予我很多關注時

我卻又不能擺脫焦慮

因為我覺得我影響到他的工作、影響到他正常的生活

(每個人都要有他自己的生活阿)

他嘴巴總是不說,可是我就是這樣覺得的….

整個人就是一個矛盾的心理

我根本就是小朋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