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興高采烈的買了手機,晚上上網買了手機套。
今天就迫不及待的幫我的新手機穿衣服!!!!!

P1040232.jpg

由於上次在中壢火車站附近路邊貼螢幕貼,貼得很醜,
而且一下子就掀起來了(嘆)
這次便決定要上網找一家好一點的。

原本想要去NOVA的天衣包膜,畢竟是連鎖店,應該有其水準。
可惜,上網沒有找到太多相關的評價。

原本也想要回去找NOVA的國王的新衣,先前曾經請他幫我包筆電。
但我覺得那家好像也沒有好到想要再去一次的感覺。

最後,陰錯陽差的找到了這一家:"嚴選名膜"。
PTT上、網路上都有相關的好評。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

包膜接件時間上午10:30至-晚上10:30
洽詢電話 02-25523338或0986-141-888
門市地點如下:
台北市華陰街42-4號
(143號對面/崗山羊肉旁邊)
(台北火車站北三門出口/台北火車站離本店步程約10鐘)
(華陰街與承德路交叉口備有大型停車場)

去之前,我其實有先打過電話,
雖然我只是要貼螢幕保護貼,但還是想要多知道一點訊息。
尤其,我的手機是威寶和鴻海合作代工的那一支觸控手機,
如果店家對於這支手機了解更多的話,我會覺得比較安心。

接聽我電話的是一位男生,他回答包膜是890,
如果要加貼螢幕保護貼的話要另外加費用。
我跟他說我的手機型號比較特別,適不適合貼他們網站上面的奈米保護貼?
他也很明白的告訴我:不行 =_= 因為貼下去會霧霧的!
因為他們最近有接到幾支同型號的手機。
於是我便決定要將我的手機交給這一家店了。

首先,要到達華陰街就花了我一點時間,
可以從網站的地圖看到,華陰街是一條單行道~
嚴選名膜不是在石板路的那一部分(賣很多皮件),而是再靠前面一點。

P1040214.jpg


嚴選名膜是一家小小的店面,燈光相當明亮,
而員工都穿著制服,看起來很有朝氣和制度-->專業感佳!
店裡的工作區看起來也很整潔,大約四個(?)員工正在埋頭苦包。

P1040212.jpg


在那之前,
我對於包膜店的印象還停留在打扮華麗的男女一起開店,
然後女生都是戴著水晶指甲幫手機包膜.....
每次他們拿美工刀在割的時候,我都覺得好恐怖 =_=

而店面雖小,對於客戶卻非常的照顧,
有沙發,旁邊有報紙,牆壁上有電視,讓我們等待也不會無聊。
(京站其實也不遠啦!)
我先前查網路,包膜大概要一小時以上呢!所以這樣的作法其實挺貼心的啦!

P1040213.jpg

這又讓我回想到我去NOVA「國王的新衣」包筆電,服務也不錯,
包膜好像要兩個小時半,老闆叫我自己去晃一晃...........orz
1. 昂貴的筆電放在人家那邊,深深覺得不安。(摔到?不見?弄到飲料?)
2. 兩小時半好漫長啊~~~我去星巴克坐一小時就受不了了........

回到正題....

負責處理我的手機的女孩兒非常有禮貌,
細心的向我解釋我的手機要貼什麼樣的螢幕保護貼。
由於我的手機型號很稀少(淚),似乎是沒有做相容的保護貼(?),
她可以幫我貼觸控螢幕的部分,旁邊黑色的部分就沒有辦法貼到了。
她也解釋他們基本上主要是做包膜啦~XD
我有些失望,但至少觸控的部分不要被我的指甲刮傷就好囉!

貼螢幕保護貼的時間大概十來分鐘左右吧~
我便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報紙,挺愜意的。

之後我拿到手機的時候,真是驚為天人~
因為她幫我把整個螢幕的部分包含觸控螢幕和旁邊的黑色部分全部都貼了!
而且幾乎看不太到裁切的痕跡!!!!!!!看起來非常的平整~觸感良好!
整個很滿意!

P1040234.jpg

P1040236.jpg

P1040239.jpg

喔~她還幫我貼了相機的圓圓部分,真不錯XD
(可惜我新手機的相機功能似乎...並不強大.....)



P1040233.jpg

而我的手機聽筒上方的膜,她是幫我剪了一點點,
他的解釋是說,要剪開聽筒的洞,而聽筒邊大概有0.1公分的不太平整,但也可以接受。
雖覺得OK,可是心裡難免會有點擔心以後會不會從那邊掀起來XD
我不知道其他家的螢幕保護貼是怎麼弄的,有點想要比較看看。

可是如果是拿HTC或是iphone,應該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那種就有相容的膜了...。

店家建議我貼的保護膜有兩種,一種是150,一種是350。
我所使用的是350的。(要貼很久所以貴一點也OK啦!)

我去的時候,應該算是離峰時間,所以只有我一個人,也不用等太久。
下次如果我還要包膜或貼什麼保護貼,我一定會再來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