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是哈尼的高中同學小聚會,
地點在嘉義的蚵庄。
據說是一間頗具盛名的熱炒店。

雖然哈尼已經幫我做好心理建設,但是到了現場還是有點傻眼啊~
為什麼大家講台語可以講的那麼溜????
身為台北人的我,實在很難想像,
那種一般來說都是歐吉桑會講的台語,
竟然會是一群不到三十歲的年輕人講出來的!
實在是很台啊!!!!(沒有貶意) 這就是愛呆丸啊~~~~~

我跟他們都不熟,卻還是能夠感染到他們真摯的情誼。
沒有那種裝熟、shallow的對話,
都是一些很誠心的交流~

蚵庄....食材都很新鮮!!味道也都很不錯喔:)
很適合三五好友前去談天說地!
可是...雖然是蚵庄,但是我卻半顆蚵都沒有吃到啊!!!!

------

下午我和哈尼溜去台南新營買好吃的肉圓。
先前有吃過,還不錯吃喔!!!!!牠們有特製的米漿,非常的特別!

那條路還挺熱鬧的,有很多店都可以刷國旅卡喔orz

順道還去拜訪了哈尼的外婆和阿姨,真是開心:)
他的外婆也讓我想起了我的外婆,
都是看起來非常溫和善良的好奶奶XD

這一天過完,隔天就要回家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