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元旦假期最後一天,接下來就要展望...寒假囉!!!!

這一天,也是我要回家的日子了。
我們在回台北之前,繞去永安漁港走走。

永安漁港是桃園地區頗具規模的觀光魚市,
除了賣一些漁獲之外,也有一些熟食可以享用。
是一個闔家光臨的好地方。

只是熟食區裡,我們平常常去的幾家小吃店,
都因為元旦的一次攤商轉換後,還真是人事已非啊XD
我們還是去吃了深海魷魚頭,果然還是等到人家快收攤去買,沙必思比較多!
還去吃了蚵嗲,那個油好黑啊~炸起來蚵嗲也黑黑的。
我都安慰自己那是歲月的痕跡喔~~~
我覺得味道滿鮮美的,可以吃出食材的新鮮。
而哈妮妮覺得普普~

而某一家炸地瓜還不錯吃,很鮮甜! 熱熱吃更好~
但是因為先前才在竹圍漁港吃到更甜更美味的地瓜,
所以這個金黃地瓜似乎就比較沒有那麼了不起啦XD

最後我買了一碗魚丸湯當做收尾。
可惜和竹圍漁港的魚丸湯比起來,味道都少那麼一些。
湯的味道差了一點,連丸子的味道都差了一些。

生食區的生魚片讓我食指大動,
但其實我無法分辨我到底是喜歡吃生魚片呢?
還是喜歡吃有生魚片相佐的芥末。
最後還是沒有買。

踏著夜色,
我和哈妮妮避開了北二高返鄉的車潮,
就緩緩(?)的開車回去台北了。

這四天,
雖然時有小不愉快,但是超級開心!!!!!!!!!!!!!

哦~我有提到我們第三天燒水洗澡的悲慘往事嗎XD
因為抽水機壞了,我們很悲情的燒水洗澡。
真是辛苦哈妮妮了,果然是很值得我依靠的壯丁!

哈妮妮拿出所有的鍋子開始用瓦斯爐燒水,還從陽台挖出水桶。
好像回到小時候的宜蘭外婆家一樣,奶奶用爐灶幫我們生火煮水,
老媽負責幫我們倒水,
我呢就想辦法用勺子裝水把自己洗乾淨!
(我真的不會用勺子洗澡耶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