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那一天晚上,我們前往台中逢甲夜市。
車程約兩小時,真的有點久啊XD

逢甲夜市感覺上又變大了!!!!!!
當然也是人擠人,非常的可怕。
萬頭鑽動,有的時候還萬頭不會動,因為卡住了。


我們先去旗艦店吃了章魚丸,加了芥末真美味。
但芥末不太會辣耶。

從旗艦店巷子繞一圈出來之後,我們就卡住了。
外面也是卡住的狀態,卡了好一陣子才解開。

我還吃了超好吃的起司豬排,是在一條巷子裡賣的。
那條巷子裡面賣的食物都很fancy喔!
都是一些別於一般小吃的東西,例如起司豬排啊~金門炒泡麵啊之類的。

哈尼也吃了好吃的豆乳雞,雖然豆乳雞要等滿久的XD

遇到最扯的店是一家靠大路上的店面,
買一些髮飾和一些手機吊飾。
那些手機吊飾都是熊熊的,超級可愛!!!!!!
有大有小,讓我愛不釋手。
我問老板價錢,老闆叫我先挑,她再告訴我,因為款式太多種了。
(這是她的說詞,但事後我覺得那是幌子XD)

一隻熊熊穿著蕾絲的衣服,大概大拇指那麼大吧,
雖然正面看起來很精緻,但是背面就會看到不太精細的車工,
一隻老板說要390!
她說那是韓國手工製作,
「小姐妳有沒有買過韓國的東西,韓國的東西大概都是這個價錢,是純手工的喔!」

另外一隻比較大一點,要490。
我為了兩隻小小的熊,要花880喔????????怎麼可能????
我會願意因為[精緻]或因為[純手工]而花更多的價錢去購買東西。
但是...那也實在有點削太多啦!!!

此外,我還喝了一杯鮮奶茶,味道挺不錯的:)

東逛西逛之後,
我們又走非常遠的路回去我們停車的地方。
這似乎就是開車出去玩的宿命耶。

我還是要拍照比較好~~~XD
不然都忘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