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元旦假期就在12/31晚上悄悄的展開。

晚上九點,我們幾個姊妹淘和家屬相約在東區的鍋大王,
沒想到鍋大爺和鍋大王根本就是一路之隔啊!

為了和我會合,哈尼六點半就得從桃園一路趕車上來。
等我們好不容易開車到東區,排隊等停車位...一番折騰之後,
九點多一點才到鍋大王。

沒想到這一天完全不是阿狗姐的天。
不只是爽哥的車子被貓到,
連小狗的很珍貴的戒指也在脫手套的時候消失了=_=
最後還是沒有找到....。

鍋大王果然是火鍋界的大王啊(?)~
光螃蟹就有三種,蝦子也有三四種。
除了起司丸缺席之外,其他我什麼想吃的那裏都有。
我是很好養的啦!!!!!
飲料就是汽水類掛帥,冰淇淋是某種不明品牌還有明治。
除此之外,還有蛋糕類的東西,真是不錯!!!

十一點多,我們就漫步前往國父紀念館準備跨年看煙火!
沒想到......真是萬人空巷!!!!好像所有人都離開家裡走到大街上來一樣。
忠孝東路變成我們的行人步道,
有一群車子可能不知道封街的消息,
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擋在路上,進退不得!!!!!
我們跨年完要回去的時候,那排車子還在那裏,
還有遊客把握時間跟那排悲情的車子拍照呢。

我們順著人潮,慢慢走向光復國小,
以為光復國小有通國父紀念館~~~
沒想到...沒有!!!!!
所以我們只好做壞事-->爬牆。
大家接二連三的爬過光復國小的圍牆,終於來到國父紀念館=_=

沒想到...國父紀念館廣場上早就塞滿了人,是的,全部都是人!!!!
我們勉強塞到一個還不錯的位子,就在中天新聞採訪小組的旁邊XD
在我們後面有一家人,他們早在四個小時之前就已經在那邊占位子還自備椅子,
但是沒有想到人潮那麼多,結果一堆高個兒就擋住他們的視線。
那個爸爸就一直叫人家要低頭,一直強調他們已經在這裡四小時了之類的話。
他以為他在看電影喔=_=

但是這不重要啦~大家可以聚在一起最重要囉:)
身邊都是我重要的人,真的覺得很幸福,超甜蜜的啊!!!!
雖然遍插茱萸少一人,但我相信他的精神一定與我們同在。
(但是她明明早在九點多就已經進入夢鄉啦XD)

只是...今年的煙火還真是差強人意。沒有什麼太令人驚喜的地方。
好像跟去年前年比起來,少了點創意。
還真的就是根...巨大仙女棒!!!除了壯觀外,一點美感都沒有:D
回去看新聞後,
深深覺得應該要去高雄義大廣場看煙火啊~~不然捨遠求近的美麗華也不賴囉!
那才是煙火啊!!!
我雖然有錄影,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錄完之後回家找檔案,檔案卻不見了。

煙火一結束,我們就衝啊~~~準備回到我們停車的地方,
希望可以在人潮車潮開始之前離開這裡。
我們先和小狗再找一次戒指,還在店家那邊留了連絡方式後,
大家就匆匆的道別了~

我和泰維哥也開車回去遙遠的桃園,
時間已經來到凌晨兩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