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一路狂奔忙東忙西裝保全(?),幸好新光保全似乎是一個挺可靠的公司,目前為止都沒有讓我失望過(繼續觀察XD),見鬼的國民電腦申請又火燒屁股,好不容易線上申請完畢,印出總表後,又有一個人拿來交,說她不知道有期限這件事,我頓時覺得好心酸啊~但我還是收了。終於重新匯出總表,打算把紙本寄到資訊室,可是很納悶要怎麼繳低收入戶正本?打電話到資訊室問後(先生人還不錯XD),卻聽到噩耗:台北市的學校只能用線上送件?!哪裡有寫啊?????沒時間質疑了,好不容易把所有的申請文件掃成PDF,卻又發現檔案大小不得大於400K?????把PDF縮小??????這種請求從來沒有聽過!!!!=_= 叫我再掃一次?別鬧了吧!所以又趕快把PDF轉成400k的JPG,幸好平常有在蒐集一些軟體(好奇怪的嗜好)。最討厭的東西就是PDF和EXCEL!!!!!!然後突然想到英語E化專科教室的收支結算表送去跑公文了,結果忘記寫函覆的公文.......星期一還要再跑一次的啦!!!!!!30台一般的和短焦的單槍正準備要上機,師傅已經就位!!結果今天師傅要去接小孩,所以不能做太晚XD早上視聽教室的舊單槍竟然爆了,電路板燒了,修理要八千塊!!但那台單槍原價九萬五!早上一聽到壞掉,簡直傻眼,跟雅筑衝去借單槍然後把它裝上去使用,想要梯修結果遙控器還沒有電。中午去佛心來著的班級修了印表機,電源一直閃,照著官網說明一路試著找尋問題所在,卻找不出原因.....,我討厭HP的東西啦!!!!更別提某一台HP網路印表機從我上任以來沒有印出一張紙!!!!!!我在伺服器上看都"就緒",就是印不出來!但是印表機本身卻也是好好的!!!!!那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我的系統師呢?????????他得了A型流感,目前隔離中,所以不必提他了,而且他每天光是上那些課就累死了,游泳完就衝去吹冷氣上電腦,不然就是頂著大太陽上體育課然後又回到冷颼颼的資訊室,然後還要儘量多待在資訊室免得人家電話打過去找不到,又要常常出征去修電腦,實在是太悲情啦~~~~~(淚)。心裡又急又怕又煩,正當自己覺得已經快要到極限,快步走著但是心裡沮喪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時,看到桌上擺著不知道是誰給我的美味蛋糕一塊(?),甚至還有同事順便買給我的city cafe一杯。頓時覺得.....,這世界還是充滿了愛與希望。(嘆)放學之後繼續工作到六點半要等保全弄完免得單槍裝完結果保全不能上,明天星期六也是要繼續裝單槍加保全!!!!!所以持續工作!!!!!!!星期天要上資訊座,好希望不要,但是下意識得還是點頭了因為我不想要再拖下去了!!!!!原本和先前的實習同事要一起聚一聚的,看來一切都是枉然。想要下星期一下午請個休假修養生息,不行,因為禮拜一E化英語專科教室的六台電腦報到!!!!我打算星期一就要把E化英語專科教室完工!!一間教室只有裝一台單槍、一個電子白板、六台電腦、一個實物投影機、網路佈線...拖了兩個禮拜也真的夠了,一台單槍要裝幾天才夠?星期二因為早上下午各一堂課,不能請假。星期三是第二次體表會預演,很重要也不能請假。星期四我早上課很多,不能請假,下午要幫一年級練體育表演會的趣味競賽進場不能走,星期五目前似乎充滿了契機和曙光,星期六是體表會,一定又是異常勞累的一天....。最近辦了很多很棒的研習,可精進我的能力,但是我哪來的時間去做這些事?就算有,我也真的很想要把這些時間拿來休息,我晚上還要上學耶....上學完又有一堆reading.....。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