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在看書的...我的reading啊!!!!!)

我們學校走出來,往左走(往右走是上一篇的文章。),
通常目標就是中原市場。
中原市場似乎晚上會變成中原夜市???這我就不清楚了。

中原市場裡面有一間我最喜歡的【海鮮麵】,
沒有店面,位於中間的攤販區。
料多味美,但是分量有點大,所以我都會請老闆把麵量減半。
一定要說他們那邊的辣醬,很正點啊!!!!!!
我是那種會為了辣醬就去吃那間店的人=_=

先前去還遇到蕭敬騰喔,但我不是那種瘋狂會要簽名的人,
我就默默的站在他們(他和經紀人)後面,等著我心愛的海鮮麵。

老闆總是會放著幾十年前的電視節目錄影帶之類的吧,
就是有那種舞群然後唱歌或是賣藥的那種節目。

夏天去吃,絕對會噴汗的,但是偶爾還是忍不住要去吃啊>/////<

附近還有一家【紅葉水餃/鍋貼】。
那家大概是附近唯一的水餃鍋貼店吧。味道也不錯,雖然鍋貼稍油了些XD
但吃水餃會給我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啦~~~~~~
也是我很常去的店。

如果往西園路繼續走,會到【上乘三家】。
那是一家裝潢不錯的涮涮鍋店。
東西也很不錯吃~~~~
冬天的時候是我與同事家人一起聚餐的好地方>/////<

其實中原夜市似乎還有很多很不錯的店,
附近的幾間炒飯炒麵店我也都吃過。
只是覺得都還OK!並沒有特別驚人之處啦XD

但每次走到中原市場的時候,
一不小心就會點了我最愛的海鮮麵,
所以實在很難去吃別間XDXD

我是很念舊的人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