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鼠板,依舊沒有任何動靜....
我很怕之後蟑螂就來了。(我會嚇死...比看到老鼠黏在上面還要驚嚇...)

電子公文系統,原來是文書那邊的路徑錯了,還是舊的公文系統的附件路徑(ATTCH)。
所以di檔過來了,但是sw檔沒收到。
今天過去改了幾個字(Attach),就可以順利的收發文了!!!!!!(囧)
打電話去傑印的客服,服務很棒! 解說很清楚。


而那個debug的問題,似乎也在我們系統師的巧手下解決了!
客服也有告訴我們解決的方式,但是我們試過是不行的...

總之,公文系統能用了真開心!!!!我忍不住在總務處跳起舞來!

可是,早上某位老師,報修印表機。
打給我又打給系統師。這樣是要看誰跑得快嗎 =_=
系統師已經先去了,所以就解決了這件事情。那我就算了吧!!

然後,今天硬體廠商也來。看了短焦投影機,感覺真不賴!
科技真是日新月異啊!!!那麼短的距離竟然可以投出那麼大的畫面!

早上花了一點時間看了dreamweaver的書,
做個網頁怎麼會那麼複雜啊=_=
好恐怖喔~~~
但是如果做好了之後,一定會非常的有成就感!

快開學啦!!!展望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