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家裡沒大人....
(整個處室的人都去很重要研習了)
但我今天還是很認真喔 =_=


今天簽了生平第一份公文,
突然發現前資訊組長的字好漂亮。啊我的字怎麼那麼醜?????
影印之後看起來更慘(囧)
但是蓋上自己的職章後還真是有那麼一點成就感(大心)

早上的主要工作就是那個振興經濟方案還有一些過去資料的更動。

振興方案...我想一些電腦週邊設備的廠商應該都知道這個消息吧,
這塊大餅...應該不錯吃:)
而資料的更動就是一些系統權限的更動。

看著過去的一些資訊設備的建檔資料,
我突然發覺,其實資訊組長的工作真是挺瑣碎的呢XD

下午,我把資訊室的電腦搬下來。
把電腦搬下來之後,我的效率大增。
畢竟可以使用網路印表機、校內的資料夾我也看得見了~方便啊>////<
(謎之聲:這些東西你應該自己會設定啊 = = )

打開裝著檯燈的袋子突然發現裡面有大強!!!!!!
讓我嚇了好大一跳(囧)

而久違的同事也打電話跟我敘舊,希望她和小孩都可以開開心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