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鳳凰古城(沈從文故居、北城門、沱江遊船、虹橋、古城牆)-->午餐(曉園)-->拉車(4H)-->晚餐(京溪酒店)
P1010403.JPG



第三天早上,在栖鳳用早餐。
只能用兵荒馬亂四個字形容。
本地人的旅行團都起一大早,整個餐廳亂哄哄的。
菜沒了,補菜很慢。
我們去吃早餐的時候,看到幾乎所有的食物都被一掃而空,
只剩下炒麵和饅頭,還有一些殘羹剩肴。
之後才又補了幾道菜。
P1010342.JPG


隨後,我們前往【鳳凰古城】,來個"曬到乾之旅"。

鳳凰古城是我認為這八天以來最美的地方(我喜歡看古蹟啊>////<)
櫛比鱗次的房屋、古樸的建築,每個角落都值得留戀。
走在石板道路上,回想著幾千幾百年前的景象,發思古之幽情,別有一番風情。

P1010375.JPG
首先,我們來到【沈從文故居】。
老實說,我對沈從文所知不多,只知道他是一個有名的作家。
最有名的著作是"邊城"。

P1010434.JPG
之後,還去了【?城門】,城門上人擠人,大家都上去湊湊熱鬧,隨即就下來了。
城門旁就是古城牆,走在上面,很有FU,但是也非常的炎熱。

P1010426.JPG
導遊帶我們到【虹橋】附近的一個類似茶樓的地方,是要收費的。
我們在那邊休息,涼爽多了。
從窗戶看出去,美麗的沱江景色,讓我不禁驚嘆。
兩旁土家傳統建築倒映在水面上,美不勝收。


P1010413.JPG

P1010416.JPG
之後,我們還在【沱江遊船】。
乘坐著由漁夫撐篙的小船兒,晃啊晃的,剛開始還有點嚇人啊!
可是之後就習慣了。
老媽把我賴以維生的康師傅礦泉水給倒了,裝了一瓶沱江水回去。
在小船上看著兩岸的房屋,實在是言語難以形容的美。(我已經辭窮了)
看照片實在是不及現場的十分之一啊。

之後,導遊出錢讓我們乘坐當地的某中有趣的交通工具,
有點像是泰國的嘟嘟車,當地人說是公交車的一種。

P1010442.JPG
中餐吃完之後,我們便拉車到張家界。
未來的幾天也都在張家界度過了。

這一天,我們住的是張家界的【逸臣華天】。


進去房間沒多久,就跳電啦=_=
我們只好出去晃晃,去超市買個水果或東西吃。

因為停電的關係,附近的店家也是一片黑暗。
我們真的很佩服湖南人的毅力,天氣熱也一定要吃一鍋熱呼呼的火鍋類的東西。
而停電了,館子裡熱,他們便把桌子全都搬到了人行道上,形成一種很特殊的景象啊>_<
好像來到了露天熱炒店,只是他們的桌子中間都擺了一大鍋熱呼呼的魚湯或某種湯。
我光看他們喝湯我就流汗啦!!!!

而進入百貨公司附屬的超市之後,挖屋,更加的悶熱。
原本以為那家百貨公司沒有跳電,應該可以享受到舒服的空調,可惜沒有。

幾個男生在超市裡已經打赤膊啦XD
媽媽帶著小孩在冷凍櫃旁邊.....餵飯XD
至於小孩穿著開襠褲,我都已經看到不想看啦~~~~
平常在路上不經意瞥到小雞雞已經不是新聞了。

超市裡的東西挺多樣化的,水果滿便宜的喔!
至少他是定價的,不像去小販那邊用喊價的,實在是不太會殺價。

我買了一些小零食準備隔天吃!
我媽則是買了一些水果。

回到飯店,跳電已經解除啦XD
所以我們就安心的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